伍兹好状态因恶劣天气受阻 周六重启好过周五补赛

伍兹好状态因恶劣天气受阻 周六重启好过周五补赛
2018年08月11日 11:25 新浪体育
伍兹在第二轮开局状态火爆 伍兹在第二轮开局状态火爆

  北京时间8月11日,欢呼声从贝勒里夫第二洞开始响起,那个时候泰格-伍兹推入了一只小鸟,而当他在第三洞再次推球进洞,抓到当天第二只小鸟的时候,欢呼声音量大增。

  然而当伍兹的动力提升的时候,另外一个轰隆隆的声音就让他不得不止步。

  那来自美国PGA锦标赛天上的乌云。它带来了阵阵雷声,以及滂沱大雨,最终冲刷掉了第二轮余下来的比赛。这让伍兹在今夜不得不考虑第八洞五杆洞第三杆如何上果岭,更别提他在领先榜上的位置。

  当星期六早上7点比赛恢复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加里-伍德兰德7杆,后者一早完成了第二轮,在雷阵雨来临之前早已经完成了比赛。

  “我的情况还好。我为低于标准杆3杆,因此我感觉我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伍兹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今天比赛停止之后说,“明天对于我们之中的许多人而言是漫长的一天,明天我要一早回去重新努力。”

  伍兹星期五准备开球的时候充分了解伍德兰德以及其他选手在一早打出了低杆。发球台已经向前移动,洞杯位置也更容易接近,罗伯特-特伦-琼斯的经典设计等待着世界高手去征服。

  而当他来到球场上,伍兹证明了他仍旧是争冠者之一。

  他在第一洞错过了小鸟推,可是二号洞就拿下了,接着三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很接近,尽管水障碍护卫着果岭的右边。伍兹在推出去的小球还在路上的时候已经知道自己能进洞了。他一早就自信地走过去,从洞杯之中取出高尔夫球。

  伍兹在艰难的四号洞,四杆洞露出了更多情绪。

  他开球开到了右边长草,然后打了一个低弹道的小右曲,小球绕过了果岭沙坑,最终停在果岭裙边上。他对着洞打了一个切滚球,以为自己可以直接击球进洞。他已经开始挥拳了,可惜小球只是擦着洞杯。

  “我差一点视频录到了挥拳,”一个球迷说。

  当伍兹在第五洞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的时候没有挥拳头。这一次,他推入10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

  当更多人看他比赛的时候,伍兹推入了一个拐弯的推杆,在六号洞保了一个帕。他在七号洞差一点又切入一个球,再次保帕。

  他在八号洞的开球落入了长草之中,他将球拍出来,在这个五杆洞给自己留下了很短的标上距离。到那个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汽笛声响起。伍兹不得不在那里标记好球,星期六回来的时候再恢复比赛。

  话又说回来,伍兹觉得这肯定好过另外一种选择。如果在渐渐黑暗的天色之中多打几个洞。那意味这他们将面临一个湿漉漉的球场。

  “好事情在于我们回来完成第二轮的时候,果岭已经准备好了,”伍兹说,“如果今天下午回去,完成比赛,情况有可能不一样。明天,果岭会重新修剪,因此我们面对的场地与星期四一样。”

  联邦杯排名第二贾斯汀-托马斯与伍兹同组出发,他7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麦克罗伊是该组的第三名成员,全天平标准杆,两天也平标准杆,刚好在预估的淘汰线之内。

  “我猜测过去两天的故事在于,我没有把握住机会,”麦克罗伊说,“我感觉今天前九洞有几个很好的机会,然而我没有把握住。可是在八号洞球道中央,我希望明天早上可以在那里抓到小鸟,希望那将我启动起来,我可以由此向前冲。

  “不过是的,我想从昨天到今天,我已经连续保了16个帕,因此希望明天早上我可以打破僵局。”

  瑞奇-福勒第一轮一度获得领先,他是当前排名最高的下午出发选手。他10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3杆。

  “十分明显,在八号洞和十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很高兴可以继续保持下去,”他说,“我感觉我们处于好位置上。延迟的优点在于明天早上我们回去的时候,我们会遇到清新的果岭,那对于第二轮最后八个洞非常好。

  “我们要看一看这批选手打得怎样,杆数如何。十分明显,早上出发的一批选手杆数很棒,我们要看一看我们能否把握住早上的好条件。”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