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时隔5年再进大满贯前十 柏忌+双柏忌断送好局

伍兹时隔5年再进大满贯前十 柏忌+双柏忌断送好局
2018年07月23日 02:43 新浪体育
伍兹在决赛轮一度单独领先 伍兹在决赛轮一度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7月23日,有那么一段时间,泰格-伍兹看上去能在卡诺斯蒂上完成神话般的回归,因为他星期天一早取得英国公开赛领先,可惜最终他还是功亏一篑。

  前世界第一交出本周第三个71杆,最终以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六。不过这就是五年以来,伍兹在大满贯之中的第一个前十名。

  四号洞,四杆洞,伍兹推入20英尺小鸟推。六号洞,五杆洞,伍兹三号木顶风攻到果岭前方,从94英尺之外推老鹰,方向正确,可是过于激进,不过随后8英尺小鸟推就没有问题,其杆数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

  这个时候,领先者的挣扎让他本周第二次登上领先榜顶端。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6号洞第二杆打入灌木丛,不得不罚杆抛球,不幸吞下双柏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五号洞到七号洞总共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其中七号洞,他从OB拦网处第四杆打到20英尺,不幸柏忌推杆没有进洞。基斯纳出门三个洞就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虽然六号洞抓到小鸟弥补了一点回来,接着七号洞、八号洞又吞下柏忌。

  一时间,伍兹成为了单独领先者。

  伍兹第三轮也曾在领先榜顶端坐了20分钟,这一次他的时间更长。可是11号洞的双柏忌以及12号洞的柏忌就断送了他的争冠希望。11号洞,四杆洞,伍兹铁杆开球偏右进入长草,进攻果岭的时候对着从左到右的强风,他打到了一名观众,而小球弹到了果岭沙坑之间的长草之中。更糟糕的是他随后的切杆还没有上果岭,滚了回来。他在该洞错过10英尺柏忌推杆,吞下双柏忌。而12号洞开球偏到左边长草之后,第二杆打到右边的长草,再次吞下柏忌,其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4杆。

  14号洞,五杆洞,伍兹9号铁进攻双果岭,结果小球冲过了4号洞的旗杆。他在果岭上用挖起杆处理,老鹰击球短了很多,不过25英尺小鸟推他就精彩拿下。只不过同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也抓到小鸟,这让他落后2杆。

  伍兹最后一个洞也有一个6英尺的小鸟机会,可惜他没有把握住。而同组选手莫里纳利稳扎稳打夺取了冠军。

  “弗兰西斯科今天的表现真的很漂亮,”伍兹最终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尽管伍兹未能结束大满贯10年冠军荒,也没有赢得5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可是伍兹的表现说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有机会在近期取得突破,最终获得手术之后第一个冠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