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林西科姆淘汰 张新军次轮65杆T11

巴尔巴索锦标赛林西科姆淘汰 张新军次轮65杆T11
2018年07月22日 01:15 新浪体育
林西科姆与球童 林西科姆与球童

  北京时间7月22日,LPGA八个冠军得主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没有逃脱在男子美巡赛上淘汰的厄运,尽管星期六,她在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交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在巴尔巴索锦标赛的两轮成绩为149杆(78-71),高于标准杆5杆,与淘汰线低于标准杆4杆相差9杆。

  可是布里特妮-林西科姆仍旧有一些精彩的表现。她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17号洞,五杆洞,倒数第二个洞,她从116之外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

  因为天气恶劣,巴尔巴索锦标赛次轮推迟到了星期六。

  张新军补完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新人赛季的最低杆。他在索尼公开赛第二轮也打出65杆,不过低于标准杆7杆就是他的新人赛季单轮红字纪录。

  张新军两轮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半程并列位于第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