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基斯纳66杆 夜里与斯皮思共享世界杯?

英国公开赛基斯纳66杆 夜里与斯皮思共享世界杯?
2018年07月19日 23:19 新浪体育
基斯纳领先 基斯纳领先

  北京时间7月19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把握住了早上的轻风与温暖的气温,星期四在卡诺斯蒂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英国公开赛一早领先。

  美国人第一轮只用了22推,把握住了卡诺斯蒂快速球道给早出发组别制造的低杆机会。他当前领先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美国同胞托尼-弗诺(Tony Finau)一杆。这三位选手打出67杆。

  凯文-基斯纳的好伙伴,也是本次赛事的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前11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交出72杆。而其他明星选手,比如伍兹等还在比赛之中。

  凯文-基斯纳来到第五洞的时候成绩还为高于标准杆1杆。他在这个五杆洞三号铁攻上果岭,推入了一个长推,射下老鹰。那之后,他又抓到4只小鸟,并在卡诺斯蒂艰难的收官洞保了一系列帕。

  “如果我能将球放到球道上,我感觉我可以在果岭周围控制好球,”他说,“果岭很平静,果岭周边也很平。我感觉任何时候我在果岭周围,我最坏都能打出4杆或者帕。因此这就是我的策略。”

  凯文-基斯纳表示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联谊会传统在继续。这个星期,他和另外六个美国球星住在一起,分别是:乔丹-斯皮思、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扎克-约翰逊、杰米-沃克尔、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瑞奇-福勒。整个星期,他们谈论着卡诺斯蒂的挑战有多么大,同时享受着苏格兰的夏季时光。

  “晚上我们一起踢足球,一起玩,”他说。

  澄清一下,他们玩的并不是那种正式的两队对抗足球赛,而是罚点球,每个人轮着上场进攻球门那种游戏。

  “我努力砸杜夫纳的脸,”凯文-基斯纳说,“因为他一直是守门员。”

  虽然凯文-基斯纳表示别的球员的运动能力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乔丹-斯皮思就证明特别擅长这一即兴的球赛。

  “当杜夫摔倒的时候,乔丹进球了,真是欢快呀,” 凯文-基斯纳笑着说,“斯皮思非常好,直到他有一个球踢了四个房子高。那让我们必须去敲隔壁的门,要回足球。”

  这一组人实际上住在相邻的两所房子中,其中一个大的有一个后院,里边设了球门,可是看上去足球就不够多。

  “我们必须上亚马逊去买几个球,以替代我们踢丢的球,” 凯文-基斯纳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