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钰鑫:从陌生到熟悉 本周见识真正的林克斯

专访林钰鑫:从陌生到熟悉 本周见识真正的林克斯
2018年07月17日 01:40 新浪体育
林钰鑫(右)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练习轮 林钰鑫(右)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练习轮

  凭借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胜利,17岁的中国业余小将林钰鑫获得了今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在奥古斯塔,林钰鑫交出79-80的两轮成绩,没有能够晋级。但是,对于一名年轻的业余球员来说,这样的经历是很多职业球员一辈子都梦寐以求的。

  林钰鑫在上周四就到达了英国,周五试场了18个洞,周六打了13个洞。相比第一次大满贯之旅,林钰鑫坦言“感觉有些不一样”。

  “这次心态比较平稳一些,没有感觉特别激动,然后整体感觉更熟悉。 毕竟美国大师赛是第一次大满贯,感觉有些陌生,这次感觉就会熟悉了一些。” 林钰鑫说。

  “球场很难,”林钰鑫本周面对的苏格兰卡诺斯蒂球场,是和奥古斯塔完全风格迥异的球场。两座球场难度都不小,但是难点不同。“虽然试场的时候风不大,但是仍然感觉球场很难。”林钰鑫说,“之前在国内打过的林克斯球场,和卡诺斯蒂也不太一样,这里的球道和果岭都很硬,球道是黄色的。”

  林钰鑫给自己本周定下的关键词是“学习”和“锻炼”。“这次的目标主要还是为了多锻炼,因为毕竟没有打过英国公开赛。见识了真正的林克斯球场,希望这次可以给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跟这些大牌球员多学习。”

  本周他的球童来自澳大利亚,之前两人曾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合作过。林钰鑫下半年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他在明年秋天将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读书。

  前两轮比赛,林钰鑫将与瑞典球员比约克和韩国球员朴尚玄同组。出发时间(北京时间)为:周四17:42,周五22:43。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