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皆有份淘汰也分钱 英国公开赛保底带走3万元

来者皆有份淘汰也分钱 英国公开赛保底带走3万元
2018年07月11日 11:25 新浪体育
斯皮思2017年夺冠赢得185万美元奖金 斯皮思2017年夺冠赢得185万美元奖金

  北京时间7月11日,英国公开赛公布今年的总奖金为1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90万元),其中冠军可以获得1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8万元)。

  想一想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曾经很难吸引到顶尖的美国选手参赛,因为算上旅行的开支,他们打比赛是赔本的。举例来说,桑姆-史立德(Sam Snead),1946年在圣安德鲁斯夺冠的时候,只赢了150英镑。

  时代转变了,同样钱也变化了。

  大满贯现在甚至给那些淘汰的选手发钱。

  R&A表示晋级选手的最后一名可以获得1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淘汰线之下排名前十的职业球员(含并列)可以获得7375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排名前20(含并列)可以获得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其余选手可以获得4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与之相对,美国公开赛以及美国大师赛则给所有淘汰选手补足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