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归来! 老将古森通过资格赛打入英国公开赛

大鹅归来! 老将古森通过资格赛打入英国公开赛
2018年07月04日 08:26 新浪体育
古森(资料图) 古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4日,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蒂夫-古森成为星期二通过区域选拔赛(Local final qualifying)打入英国公开赛的12名选手之一。

  古森在王子球场(Princes)打出71-72,以一杆优势过关。

  英国有四座林克斯举办的区域选拔赛,每一场拥有3个晋级名额。汤姆-路易斯(Tom Lewis)还是一名20岁业余球员的时候,他曾在2011年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取得过18洞领先。星期二,他在王子球场带领3名选手过关。

  英格兰选手阿什顿-特纳(Ashton Turner)在诺茨球场(Notts)排名第一。英格兰詹姆斯-罗宾逊(James Robinson)赢得了圣安妮老林克斯(St。 Annes Old Links)的选拔赛。而苏格兰业余选手萨姆-洛克(Sam Locke)在复兴俱乐部(The Renaissance Club)拿到第一。

  英国公开赛7月19日至22日将重返卡诺斯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