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赛小莫里纳利获8杆大胜 伍兹T4张新军T64

贵肯信贷赛小莫里纳利获8杆大胜 伍兹T4张新军T64
2018年07月02日 07:31 新浪体育
莫里纳利赢美巡首冠 莫里纳利赢美巡首冠

  北京时间7月2日,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交出创纪录表现,赢得最后一届贵肯信贷全国赛。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开始后九洞的时候推入50英尺老鹰推,可是他绝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华盛顿时间星期天将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最后一轮变为了独角戏。意大利人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8杆胜利,追平了本赛季美巡赛的最大胜差。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老鹰推之后,11号洞将球攻到2英尺抓到小鸟。要知道11号洞是巡回赛上最艰难的四杆洞之一,最后一轮另外只出了一只小鸟。那之后,他另外再抓到3只小鸟,结束一轮时错过了8英尺小鸟推。

  没有关系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打出259杆(67-65-65-62),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7杆,打破赛事纪录。“比我想的容易多了,”他绽放出大大的笑容,“我打得很棒。后九洞的开端难以置信。”

  泰格-伍兹收官交出66杆,这是五年多时间以来他的最低最终轮,可他绝谈不上接近。伍兹并列位于第四位,这是三个月之前威士伯锦标赛亚军以来他的最好名次,可他四轮269杆(70-65-68-66),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10杆之多。

  “当我转场的时候我只落后4杆,因此我想如果我在后九洞启动起来,打出30杆,也许29杆,或许就足够了,”伍兹说,“十分明显,我必须要在后九洞打出24杆。弗兰西斯科在这里的表现真是了不起。”

  赖安-阿默(Ryan Armour)打出68杆,以267杆(66-65-68-68),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名,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四个席位之一。而另外三个席位归入打出64杆获得第三的康晟训(Sung-Hoon Kang),打出72杆获得并列第四的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以及永远不会忘记今天的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

  布朗森-伯古第一次与伍兹同组出发,首次面对庞大的观众群,以及响亮太多的噪杂声。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与博-霍斯勒(Beau Hossler,68杆)并列位于第六名,首次拿到英国公开赛入场券。“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场面,”布朗森-伯古说。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9到12英尺的小鸟,救回72杆,以274杆(67-67-68-72),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17位。

  张新军最终也突破了70杆。开局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两个为死鸟,陕西选手在16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再抓一只,打出69杆,以283杆(71-70-73-69),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64名。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决定留在美国让他收获巨大。他接近自动入选莱德杯欧洲队,而这个星期的法国公开赛在巴黎郊外的莱德杯球场举行。可是他在联邦杯上位于123位,因此他决定参加贵肯信贷全国赛和两个星期之后的强鹿精英赛,以提升自己的排名。

  这个胜利是他在美巡赛日程中取得的第二个,让他获得2年参赛资格,同时将他的联邦杯排名送到了42位。

  “这就是我来此的目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说,“要放弃巴黎和法国公开赛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2010年曾经赢得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举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可是按照美巡赛当时的规则,只有美巡赛会员赢得那场比赛,其胜利才会被视为正式的胜利。

  那场胜利与这一场十分相似。他是一个依赖发球台到果岭表现制胜的球员,推杆火爆起来的大师级表演。今天,意大利人推杆的火辣程度不亚于接近100华氏度(38摄氏度)的高温。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当时领先1杆击败李-维斯特伍德,可是在佘山再也没有别的选手打入10杆之内。这一次,他独自拥有这座球场,其后九洞的表现接近完美,就像整个一周的情况。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72洞比赛之中只有10个果岭没有标上。

  可是并没有多少人看到。成千上万人整个一周都跟随伍兹,甚至周末酷热难耐。

  伍兹在前九洞快结束的时候抓到一对小鸟复活了,在10号洞当他L杆打到6英尺的时候,有机会更进一步。他错过了那个推杆。他接着错过了13号洞的球道,连续第二天吞下柏忌。随后他在14号洞错过了3英尺小鸟推。“当我预期赢得这场赛事的时候,这些是我负担不起的事情,”伍兹说。

  当2007年美巡赛继续在华盛顿办赛的时候,伍兹担起了赛事东道主的角色。比赛安放在附近的国会乡村,旨在美国独立日周举行,并向美军致敬。当它失去了冠名赞助商AT&T之后,贵肯信贷2014年替补上场,可是这家底特律的公司今年决定不再续约,反倒支持明年在总部底特律开打的一场新赛事。贵肯信贷全国赛因此走到了穷途末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