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全美赛安瑟莫里纳利领先 伍兹升至T10

贵肯信贷全美赛安瑟莫里纳利领先 伍兹升至T10
2018年07月01日 08:35 新浪体育
墨西哥球手亚伯拉罕-安瑟单轮-8获得并列领先 墨西哥球手亚伯拉罕-安瑟单轮-8获得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1日,泰格-伍兹连续抓到4只小鸟,结束前九洞的时候,连续7个果岭一推。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不一样,马里兰时间星期六,他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未能保持下去。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和亚伯拉罕-安瑟都很好应对了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的炎热,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亚伯拉罕-安瑟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了生涯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让墨西哥27岁选手获得了争取美巡赛首胜的最好机会。之前22次参赛,亚伯拉罕-安瑟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从未在前十位之中。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也在寻求他的美巡赛第一场正式胜利,只不过这是带星号的。2010年,他在上海赢得了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然而美巡赛在一年之后才承认汇丰冠军赛的正式胜利地位。

  两人的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赖安-阿默(Ryan Armour,68杆)和扎克-布莱尔(Zac Blair,66杆)2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继续在高位之上。他全天在最后两个洞抓到两只很短的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以202杆(67-67-68),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七位,有望本年度第一次打入前十位。他本赛季的最好排名仍旧是去年年底RSM精英赛的并列第13位。

  可惜中国选手张新军就继续在底部徘徊。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陕西籍选手从前九洞的低迷之中反弹回来,打出73杆,以214杆(71-70-73),高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72位。

  伍兹打出68杆,三轮203杆(70-65-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落后6杆,这是连续第七站比赛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杆数至少5杆。可是听上去不是那样的,一轮绝大多数时候,看上去也不是那样的。

  在前九洞抓到当天第五只小鸟之后,伍兹仅仅落后领先者2杆。他在后九洞开局的时候给自己制造了一双小鸟机会,两次他都将球击入10英尺之内,可是两次他都错过了。他再也没有获得动力,再次以柏忌结束全天,打出68杆。考虑到第三轮的平均杆数为69.6杆,他相对于领先者实际上丢了2杆。

  “这是令人沮丧的,因为我的表现好过杆数显示出来的,”伍兹说,“对于我而言,我觉得低于标准杆10杆是一天结束之时的好杆数,我在后九洞是可以轻松达到那里的。”

  他没有达到,现在他将要弥补更多失地。然而在他前方的9位选手合计只赢得了5场(正式的)美巡赛胜利。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赢得5场欧巡赛,两次代表欧洲参加莱德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

  意大利人参加贵肯信贷全国赛,同时计划打两个星期之后的强鹿精英赛,即便欧巡赛正处于丰厚的夏季赛程之中,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法国、爱尔兰和苏格兰都将举行自己的国家公开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已经确保了今年的莱德杯参赛资格,可是他的联邦杯排名仅仅位于第123位,处于丢卡的边缘。

  第一次来到TPC波托马克,他充分把握住了机会。即便他在前九洞错过了几个短推机会,他就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8号洞挖起杆打到5英尺再次抓鸟。

  “我在我所希望的位置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这里更多是指自己在领先榜上的位置,而不是接近100华氏度(38摄氏度)的高温。“甚至低于标准杆11、12杆我也会感到高兴。今天最主要的在于跟紧领先者,因此这方面我是做得很好的。明天我需要出去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尽可能多打好杆,看一看到最后足够不足够。”

  亚伯拉罕-安瑟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之后并列处于领先位置,这是另外一次他在美巡赛任何一轮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顶端。自从开局第一轮以来,比赛条件发生了很大变化。阳光充沛,没有雨水,球道越来越快。那一点给亚伯拉罕-安瑟制造的麻烦大过炎热。

  “我长在墨西哥,长在墨西哥的北部,那里非常炎热,”他说,“热没有困扰我。我宁愿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而非严寒。”

  球场肯定引起了每个人的注意。伍兹以痛苦的方式发现了这一点,他三次从长草中击球,都飘到了果岭之后30码,导致他吞下柏忌。

  “你必须要打好。这里没有办法绕过去,” 亚伯拉罕-安瑟说。

  赖安-阿默与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并列领先36洞。可是后边两位选手都未能打破标准杆。博-霍斯勒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潘政琮一起并列位于第七位,落后5杆。布莱恩-盖伊打出72杆,与伍兹同样并列位于第十位。瑞奇-福勒是唯一到TPC波托马克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他打出69杆,落后8杆,并列位于第22位。

  倒是第一轮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打出65杆,以200杆(63-72-65),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昨天打出62杆的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交出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