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全国赛:伍兹VS利什曼 张新军凌晨开赛

贵肯信贷全国赛:伍兹VS利什曼 张新军凌晨开赛
2018年06月28日 12:02 新浪体育
伍兹前两轮同组利什曼和哈斯 伍兹前两轮同组利什曼和哈斯

  北京时间6月28日,这是美国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之间,泰格-伍兹参加的唯一比赛。很有可能这是他2007年创办的赛事,最后一次上演。

  很不幸,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吸引到的参赛阵容也很弱,唯一世界前十选手是瑞奇-福勒。他恰巧是贵肯信贷的签约球员。不过一场比赛,有伍兹就够了,而本周四,他将与马克-利什曼、比尔-哈斯一道出发。

  伍兹2009年和2012年两次赢得贵肯信贷全国赛,不过当时比赛在国会乡村举行,而这是TPC波托马克大规模改造以来他第一次参赛。他能展现出什么水平现在很难讲。

  张新军和潘政琮也将参加这站比赛,至少这增加了一些看点,不过两位选手都急需要交出良好表现,才能确保明年的种子席位。

  TPC波托马克是一个艰难的70杆场地,去年的平均杆数为71.5杆。当时低于标准杆7杆就足以进入延长赛了。在非大满贯的70杆场地之中,只有PGA全国度假村,本田精英赛的场地,具有同样的难度。至少今年天气比较平静,只是炎热,或许这会让球员们多打一些低杆,不过赛况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来看一下焦点组。(注释:所有时间都为北京时间,括号中为联邦杯排名。)

  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34)、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210)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87)

  去年冠军凯尔-斯丹利有机会成功卫冕,他过去五站比赛三次进入前15名,包括纪念高球赛很不好运地在延长赛中失手。另外一个前冠军比利-赫尔利三世正在寻求这个赛季第一个前十名,上个周末他在TPC高地河流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7名。尼克-沃特尼今年的最好表现为富国银行锦标赛并列第二,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遭遇淘汰。

  出发时间: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0点08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1点08分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42)、杰米-沃克尔(45)、斯图尔特-辛克(72)

  比利-霍雪尔在旅行者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可是没有关系。这个赛季,他已经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搭档赢得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杰米-沃克尔度过了标志性的一年,他在美国公开赛(T56)之前获得了连续6个前25名,这标志着他已经从莱姆病之中恢复转来了。与此同时,45岁斯图尔特-辛克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他另外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看上去他已经复苏了。

  出发时间: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0点2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1点20分

  潘政琮(107)、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62)、迈克尔-金(Michael Kim,155)

  潘政琮上个星期在旅行者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去年第一次出征TPC波托马克的时候也没有晋级,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总体还是稳定的。在TPC高地河流之前连续获得2个前20名。凯文-斯翠尔曼本赛季参加了20站比赛7次进入前25,4次进入前十,最近3站比赛都成功晋级。过去三站比赛,迈克尔-金只晋级了一场,可是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他表现还算可以,获得并列第18名。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0点2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19点20分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33)、瑞奇-福勒(16)、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19)

  本赛季初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取胜,加里-伍德兰德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6名,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23名。瑞奇-福勒去年有可能进入贵肯信贷全国赛延长赛,甚至有可能直接赢得比赛,可惜他在14号洞,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搞砸了一切。在那个洞,他吞下双柏忌。他今年获得两个亚军,可是迄今为止没有取得过胜利。切森-哈德利本赛季开始的时候连续获得3个前五名,可是最近连续遭遇两场淘汰。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1点08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20点08分

  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21)、比尔-哈斯(134)、泰格-伍兹(61)

  在辛纳科克山美国公开赛被淘汰的过程中,伍兹打得不是特别好,可是那之前的纪念高球赛,他在获得并列第23名的过程中,看上去落后得不是那么远。比尔-哈斯,2011年联邦杯总冠军,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6名,仍旧在寻求本赛季第二个前十名。去年,马克-利什曼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任何一个地方都有争取胜利的可能,特别是在这里。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1点2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20点20分

  张新军(150)、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135)、乔纳森-伦道夫(Jonathan Randolph,163)

  张新军需要从最近的低谷之中反弹回来,他在8站比赛中淘汰了7站,包括过去连续4站,而他晋级的那一场(富国银行锦标赛)也只是获得并列第70名而已。加拿大本-西尔弗曼过去6站也淘汰了4站,不过沃斯堡邀请赛获得并列第11名。乔纳森-伦道夫在赛季初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可是之后都没有特别优秀表现,过去4站2站淘汰,另外2站获得并列第70名。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1点08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21点08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