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我不会安排伍兹和米克尔森在莱德杯搭档

福瑞克:我不会安排伍兹和米克尔森在莱德杯搭档
2018年06月26日 09:45 新浪体育
伍兹(左)和米克尔森在大师赛同组打练习轮 伍兹(左)和米克尔森在大师赛同组打练习轮

  北京时间6月26日,莱德杯还有3个月即将开打,不过欧洲队和美国队的阵容还没有确定。对于美国队来说,最大的疑问在于48岁的米克尔森和42岁的伍兹。

  虽然两人目前凭借积分都无法直接入围,但没有人怀疑队长吉姆-福瑞克会发给两人前往法国巴黎的外卡。

  在参加美国高尔夫频道节目的时候,福瑞克谈到了两人在莱德杯搭档的可能性。“他俩第一次组合的结果太‘棒’了!”福瑞克开玩笑说。2004年莱德杯,队长哈尔-萨顿安排老虎和老米搭档,结果两人干脆地输了个0-2。

  “我希望他俩这时在看节目,他们肯定会从沙发上笑着滚下地,”福瑞克说,“作为队长,我不认为让两人搭档是个好主意。”

  伍兹已经被福瑞克选为美国队的副队长,不过老虎表达了自己想要上阵的意思。对于老虎的外卡,福瑞克也没说死:“伍兹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参加那么多比赛,不过他复出后比赛状态很棒,”福瑞克说。“我当然会给每个人机会。”

  米克尔森参与了1994年以来所有的莱德杯和总统杯赛事,伍兹上次出战这两场赛事是2013年的总统杯。

  今年莱德杯将于9月28日在法国巴黎的法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队是卫冕冠军,不过之前他们曾长达25年都没有赢过欧洲队。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