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比赛使用圆规被美巡调查 是否合法悬而未决

德尚博比赛使用圆规被美巡调查 是否合法悬而未决
2018年06月25日 14:24 新浪体育
德尚博在比赛中使用圆规 德尚博在比赛中使用圆规

  北京时间6月25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的科学精神已经广泛报道,可是这个星期,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了一个新台阶。电视镜头捕捉到第三轮,他看码数本的同时在用圆规。

  根据布赖森-德尚博表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过去两年,他一直使用圆规备战赛事,可以回溯到2016年10月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我努力找出旗杆的真正位置,”布赖森-德尚博说,“旗杆位置有时候会偏离一点,因此我要确保它们的确切位置。就是这样的。”

  可是这个周末社交媒体就注意到这个问题,同时美巡赛裁判也注意到了。布赖森-德尚博解释说星期六他在练习场的时候,美巡赛接触了他,并且通知他,美巡赛计划展开调查,这种器具是否可以在比赛中使用。而决定会在下个星期做出。

  这不是这名24岁的选手第一次与美巡赛大佬们面对面。生涯初期,他使用“骑侧鞍”(side-saddle)推击方式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他们说:‘我们想通知你:我们正在调查这个器具,看是否允许,’”布赖森-德尚博说,“我理解,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布赖森-德尚博本月早些时候赢得纪念高球赛,美巡赛的裁决对年初的结果没有追溯力。星期天,与最终的冠军巴巴-沃森同组,他打出68杆,在TPC高地河流获得并列第九名。

  “那是圆规,已经用了很长时间。海员都用它,”布赖森-德尚博说,“十分有趣,当我开始推得好,打得好的时候,人们才注意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