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功亏一篑 卡西称决赛轮崩盘只因睡眠很差

又一次功亏一篑 卡西称决赛轮崩盘只因睡眠很差
2018年06月25日 11:48 新浪体育
卡西在决赛轮只打出72杆(+2) 卡西在决赛轮只打出72杆(+2)

  北京时间6月25日,进入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保罗-卡西手握4杆优势。第一洞,他看到自己的开球撞到了一道木墙,回到了球道中央,而他最终在果岭边缘推入21英尺小鸟推。

  那个时候看上去保罗-卡西最终能将手放在过去一直与他错过的奖杯上。可是与之相反,这却成为灾难性最后一轮的唯一高光点。英格兰人四年之中第二度在TPC高地河流负于巴巴-沃森。

  保罗-卡西第三轮打出赛事最低杆62杆,那让他拉开了追赶大部队之间的差距。可是开局的小鸟就成为星期天唯一的得分。2015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巴巴-沃森,这一次他输得更多,落后了3杆。

  保罗-卡西比星期六差了10杆。保罗-卡西打出72杆,追平了领先榜前41位的最差杆数,最终获得四人并列第二名。

  出了什么问题吗?英格兰人抱怨昨晚睡眠质量很差,今早起来的时候脖子很僵硬。那导致他全天的挥杆都很糟糕。

  开局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他取得5杆领先,可是10号洞他就需要一个28英尺保帕,才能维持对巴巴-沃森的一杆领先优势。尽管如此,因为之前一天获得的54洞最大领先,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仍旧有机会取胜,可他的挥杆问题却进一步凸显。16号洞,三杆洞,他8号铁打歪,让他吞下颇具挫折感的柏忌,接着17号洞,他开球落入右边的水障碍之中,再度吞下柏忌。

  “那很好总结了我对自己挥杆的感觉,”保罗-卡西说,“要表达对巴巴的敬意。63杆是非常棒的一轮球,特别的,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条件其实非常复杂。十分沮丧我未能打得更好。我一出来挥杆就不舒服,一点东西也做不到。”

  第三轮打出62杆的时候,保罗-卡西上了全部18个果岭。可是星期天从第一洞发球台开始,保罗-卡西就明白自己不在状态上。最后一轮18个果岭,他只上了10个。

  “真的糟糕透了,”保罗-卡西说,“前几个洞就不是很好。你知道,就是有问题,要不拉掉,要不打到右边。在平静的比赛条件下打起来已经很难了,当风刮成今天这样,那真的是极端困难。

  “我尽可能拼搏,我为此感到骄傲。不是太多次,你将我放置在高尔夫球场上,我只能抓到一只小鸟。”

  保罗-卡西三月份的时候赢得威士伯锦标赛,那个胜利结束了他在美巡赛上的九年冠军荒。他的第一个胜利要回溯到2009年休斯敦公赛。可是未能完成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他就希望将沮丧转化成进一步的胜利。

  “这只会进一步火上浇油,”他说,“这是让人恼怒的,我感到极大的挫折。可是我的感觉也非常好……因为没有受伤,而且对余下来的赛季心潮澎湃。本赛季余下来,我还要打大约12站比赛。你11月份再来问我吧。如果我未能再次取胜,我会相当失望的。这一刻只是为恢弘的高潮摆好了架势。”

  保罗-卡西同时希望赛季末的良好表现,能将自己再度送回莱德杯之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