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卡西62杆领先争冠 戴伊T6小麦T15

旅行者锦标赛卡西62杆领先争冠 戴伊T6小麦T15
2018年06月24日 08:34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卡西62杆领先争冠 旅行者锦标赛卡西62杆领先争冠

  北京时间6月24日,英格兰40岁老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之前三次到康涅狄格州比赛的时候都很接近冠军。这个星期天,他有很好机会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突破。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六,保罗-卡西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取得4杆领先。

  保罗-卡西三月份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夺冠,那是九年以来他的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称TPC高地河流没有柏忌的一轮是全年最好的表现。英格兰人抓到6只小鸟,并在标志性的15号洞,四杆洞射下1头老鹰。那个洞,他开球上了果岭,然后推入23英尺推杆。他因为上了全部18个果岭,连续23个果岭,突围而出。他的三轮成绩为194杆(65-67-62),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教科书式的表现,”他说,“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一切。我不能做得更多了。”

  保罗-卡西2015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获得亚军,一年之后获得17名,而一年前在克伦威尔获得第五名。“我喜爱这座球场,”他说。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打出6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三轮成绩为198杆(66-65-67),低于标准杆12杆。

  J.B。霍姆斯(J.B。 Holmes,65杆)、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65杆)与第三轮领先者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69杆)同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我想我可以在这座球场上打出低杆,”罗素-亨利说,“你必须推入推杆。我的击球肯定足够好,如果我能让几个推杆进洞的话,那一定会很好。可是我不能控制保罗-卡西所做的事情。我要继续稳扎稳打下去。”

  简森-戴伊66杆,巴巴-沃森67杆,处于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巴巴-沃森2010年从落后6杆追赶上来,而2015年他在延长赛中击败保罗-卡西。

  巴巴-沃森有可能成为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之外,另外一个胜利数超过2场的选手。比利-加斯波尔1973年第四次赢得康涅狄格的冠军。

  “我希望当我开球的时候是晴天,而当我推完之后,立即刮起风来,然后下点雨,这让我的机会好一些,”他说。

  星期六早上的降雨,以及整天的小雨让果岭保持了柔软,可是没有人跟上保罗-卡西的步伐。

  保罗-卡西抱怨他开球总是打歪,他在练习场上获得了教练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的一些建议。这是他生涯第三次标上了全部18个果岭。“这是我很少见到的情况,标准杆上18个果岭,因此他(皮特-科提斯)对我说的起到了效果,”保罗-卡西说。

  保罗-卡西13次赢得欧巡赛,可是自从2014年以来他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赢过。今年三月份,他领先一杆击败了泰格-伍兹和后来成为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帕特里克-瑞德,赢得了威士伯锦标赛。

  今天保罗-卡西在二号洞和三号洞连续抓到小鸟,转场之前又连续抓到两只。八号洞他推入9英尺小鸟推,九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在13号洞,五杆洞射下死鸟之后,英格兰人在15号洞一杆开上果岭,给自己创造了老鹰机会。“我在那里打了一个干净的三号木,”保罗-卡西说,“我卡在两号球杆之间。我用三号木开球不能开短了。”

  可当天最佳一杆属于詹姆斯-韩(James Hahn),他在11号洞,154码球洞打出一杆进洞。詹姆斯-韩的开球过了球洞右前方的沙坑,打中了旗杆底部,直接进入洞中。而在那一击之后,该洞的洞杯前沿必须进行一些修复。

  “对不起,也没有对不起,” 詹姆斯-韩开玩笑说。这是他此生第六个或者第七个一杆进洞,不过就是他在美巡赛上第一次打出。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69杆,以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38位。鲁克斯-科普卡表示星期天他的计划是每次都冲着旗杆打球,接着他会放一个假,直到英国公开赛之前才回来。

  “我要打出60杆,”他说,“你落后太多了,你必须要发起进攻。如果你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一轮球对麦克罗伊颇为古怪。他的第一杆开球延迟了,因为一只松鼠跑到了发球台上,正好处于他的前方。麦克罗伊最终开球出去,结果打得太右了,进入长草之中,吞下了柏忌。

  麦克罗伊在15号洞射下老鹰,可是18号洞三推吞下柏忌,打出69杆。他以202杆(64-69-69),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5位。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连续第二轮在高于标准杆之上,失去了连胜的可能。他的三轮成绩为207杆(63-73-71),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