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哈曼领先 小麦T8斯皮思T25张窦淘汰

旅行者锦标赛哈曼领先 小麦T8斯皮思T25张窦淘汰
2018年06月23日 08:30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哈曼领先 旅行者锦标赛哈曼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五,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达到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旅行者锦标赛次轮领先。而他之所以能取得单独领先,多亏了10秒规则。

  布莱恩-哈曼领先马特-琼斯(Matt Jones)、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和第一轮并列领先者扎克-约翰逊1杆,后者在打出68杆的过程中丢了一杆,因为第三洞他的小鸟推悬挂在洞杯上的时间超过了10秒,才落入洞中,让他只是打出一个帕。

  “10秒之后,小球移动了,到那一点,小球甚至移动,那也被视为静止,因为它在洞杯边缘,”扎克-约翰逊说,“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实就是如此。”

  布莱恩-哈曼的短杆连续第二天很锋利。第一轮只用了23推,今天他用了26推。

  “迄今为止,推杆一直很好,可是我在抓鸟的位置很多次,”他说,“我有许多好机会。我只是现在才给球场施加一些压力,这非常好。”

  马特-琼斯连续第二天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第一轮打出65杆之后,本轮打出66杆。而罗素-亨利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

  纪念高球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连续两轮66杆,与保罗-卡西(Paul Casey,67杆)、博-霍斯勒(Beau Hossler,67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张新军、窦泽成和潘政琮都遭遇淘汰。张新军70-75,窦泽成74-71,两轮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而潘政琮141杆(71-70),高于标准杆1杆。张新军仅仅在一号洞抓到小鸟,他在最后10个洞吞下6个柏忌。窦泽成表现好过昨天,可是两只小鸟三个柏忌,仍旧在标准杆之上。潘政琮在前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后九洞保了9个帕。

  然而从10号洞开球的扎克-约翰逊就交出了当天最让人感兴趣的一轮,其中包括两只小鸟,另外还有一个奇妙的帕。17号洞,他的球击入了TPC高地河流的标志性湖泊之中,他在过水的16号洞发球台旁边抛球,接着第三杆从234码之外打到洞口边8英尺。

  “你不能打出那样一杆之后,然后推不进洞那个推杆,”他说,“打出4杆离开感觉很好。那是我见证过的,或者打出过的最好一上一下。”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和旅行者锦标赛两届冠军巴巴-沃森开始星期五的时候为平标准杆,可是两人今天都打出63杆,在周末来临之前进入了争冠行列,只落后领先者3杆,并列位于第八位。巴巴-沃森开始这一轮的时候,在个人第三洞(球场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昨天我犯了一些心理上的错误,接着我不能推入推杆,”巴巴-沃森说,“今天我的开局更为火爆。我的第二洞,球场11号洞,我击出了一个好球,推入了那个推杆,而后12号洞又推入了一个扎实的保帕推杆,结果那释放了我一点点。我射下老鹰之后,进入下一个洞时获得了自信。”

  麦克罗伊打出69杆之后,成绩也同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麦克罗伊、巴巴-沃森和贾斯汀-托马斯(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7位)星期四和星期五同组出发,吸引了大批观众。

  “我肯定有帮助,”贾斯汀-托马斯说,“与好朋友一起打球十分有趣。当球员们都打得好的时候,你的动力肯定更大。我在这里肯定不是很有动力。我一直徘徊在低于标准杆1、2杆之间。可是今天巴巴表现很出色。罗伊也没有打好,我们俩肯定可以打出低很多的球。”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第一轮打出63杆之后,与扎克-约翰逊并列领先,可是今天只打出73杆,高了10杆,滑落到并列第25位,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的这一轮从后九洞开始,包括13号洞,五杆洞一个三柏忌以及六号洞,五杆洞老鹰。当时他从276码之外第二杆打到2英尺之内。

  “在打出63杆之后,我并不常去练习场,昨天我去了那里一个小时,努力搞明白高尔夫挥杆,”他说,“因此有些东西还是没有启动起来。有时候,它会被数轮球所掩盖,可是并不是偏离很多,真的很接近。”

  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上一周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四名。他打出67杆,可是仍然因为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晋级线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