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背上重压解脱 旅行者锦标赛找回自我交63杆

约翰逊背上重压解脱 旅行者锦标赛找回自我交63杆
2018年06月22日 09:54 新浪体育
约翰逊旅行者锦标赛交63杆 约翰逊旅行者锦标赛交63杆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经受了美国公开赛的“高压锅”考验之后,扎克-约翰逊十分开心能向北移动到,更为友好的TPC高地河流。

  上个星期,辛尼科克山的小鸟是稀有的,可是这个星期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就有许多。枯黄、酥脆的比赛条件让位于丰茂、青翠,球员可以直接进攻果岭,不用担心一个可能的帕会变成三柏忌。扎克-约翰逊在首轮比赛之中正是这么做的,他抓到8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与乔丹-斯皮思并列领先比赛。

  “这是不同类型的吸气,这是不同类型的呼气,可是两者都很好,”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的扎克-约翰逊说,“你在这里可以放上一些红字,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我们都看到了。可是如果你过于急迫,你很快会向另外一边发展,局面有可能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因此你必须顺其自然。这是那种你必须顺其自然的球场之一。”

  这肯定是经验之谈。感觉上TPC高地河流就是扎克-约翰逊的专属场地。它的距离只有6848码,是美巡赛上距离最短的场地之一,对于一个每个赛季的开球距离都排在150位附近的选手而言肯定很适合。

  另外,它也制造了许多红字——自1994年以来,旅行者锦标赛冠军每年的红字都为双位数。而这与扎克-约翰逊的生涯正好平行。在其12场美巡赛胜利之中,11场都是双位数红字,其中9场在-15杆及以下。其中包括2015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最近一次胜利时。

  另外,扎克-约翰逊2004年第一次见到这座球场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它。那一年,他获得并列第三名,三轮打出67杆及更好。那个时候,你一定保险地估计他是旅行者锦标赛稳定的争冠者。

  然而那就是迄今为止他的最好排名。他另外一个前十名是2015年单独第六。事实上,他遭遇淘汰的场次(3次)多于他进入前15位的场次(2次)。然而在第13次角逐旅行者锦标赛的时候,扎克-约翰逊最终找到了秘诀。

  “我感觉每次我来到这里,我都应该打出佳绩的,这一点啃噬着我,”扎克-约翰逊说,“过去两年,我心想:好吧,你不能带着那种期待。你要做的是下场去执行好。”

  星期四,他肯定做到了,特别是后九洞,他连续抓到6只小鸟。3个小鸟推在15英尺之外,而他在前九洞推入了32英尺小鸟推。

  推杆肯定是启动起来了,同样还有他的精确性,他开球上了14条球道之中的11条。这对于一个总是被视为巡回赛狙击手的精准球员而言肯定是好兆头。他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精确性排名第86位,然而就被平均开球距离289.7码中和。如果他保持这样一个节奏,那将是生涯最高数值。

  增加的距离逼迫扎克-约翰逊调整他球杆的配置。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他放了4根挖起杆进球包,因为他的码数变化了。这个星期,他再次使用4根挖起杆。

  “我不想往后望,”扎克-约翰逊说,“因为现在感觉很好。”

  特别是打出63杆之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