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裸照会辣眼睛吗? 诺曼为ESPN杂志一脱到底

大白鲨裸照会辣眼睛吗? 诺曼为ESPN杂志一脱到底
2018年06月20日 18:06 新浪体育
诺曼为ESPN杂志一脱到底 诺曼为ESPN杂志一脱到底

  北京时间6月20日,职业高尔夫球员不时出现在EPSN杂志的《美体专刊》(Body Issue)中,包括:贝琳-莫佐(Belen Mozo)、卡莉-布斯(Carly Booth)、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金楚笼(Christina Kim)、安娜-格舍比(Anna Grzebien)、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萨德娜-帕克斯(Sadena Parks)。他们与别的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一起,展示了充满美感的胴体。

  现在,格雷格-诺曼也进入到这份名单之中。

  谦逊……对格雷格-诺曼而言从来不是问题。他常常不穿衣服展示身体,有时候甚至不穿裤子,而且爱把这些照片分享到Instagram上。

  今年,他将同职业摔跤手夏洛特-弗莱尔(Charlotte Flair)、奥运健儿亚当-里彭(Adam Rippon)、WNBA明星苏-伯德(Sue Bird)一起“献身”。是不是很期待呢?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