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承认第三轮球场难度过大 保尔特社交媒体开炮

USGA承认第三轮球场难度过大 保尔特社交媒体开炮
2018年06月17日 09:37 新浪体育
保尔特 保尔特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球场难度再次成为舆论焦点,目前进入决赛轮时没有球员的成绩是红字,前两轮领先的达斯汀-约翰逊交出77杆,米克尔森更是为挽救一个过洞的下坡推,不惜违反规则被罚杆……

  赛后,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的主席麦克-戴维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比赛场地有些球洞设置太难了,如果我们能‘摸一杆’,我想我们下午会放慢一点果岭速度。相信我们会在明天决赛轮时放慢一点果岭速度,不会出现你们‘常见’的美国公开赛决赛轮!”

  不过,戴维斯的这番话在社交媒体上却引发了一些反响。第三轮打出76杆的保尔特(前两轮成绩69-72)就发推特讽刺说:“你的意思是道歉咯?你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摸一杆’,为什么这个团队(USGA)做事情前不考虑后果呢?”

  针对保尔特的言论,也有球迷觉得他是过于敏感了。“每名球员面对的比赛场地都一样,你快点长大停止抱怨吧。无论明天的冠军是谁,反正不是那个整天抱怨这个世界有多难的人。”一名网友评论保尔特的言论说。

  也有媒体人站在保尔特一边。ESPN资深作家鲍勃-海力格说,保尔特并非抱歉第三轮比赛场地的唯一球员,很多球员都遇到了一些困扰。USGA也承认自己犯了错。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也发推说,“周六下午的球场‘太刺激’了,你们很享受吗?”不知他这里的“你们”,是指USGA,还是其他球员。

  对于号称每年最难大满贯的美国公开赛和USGA,你怎么看?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