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10杆自信终会赢大满贯:你见过我挥杆吗?

伍兹+10杆自信终会赢大满贯:你见过我挥杆吗?
2018年06月16日 07:30 新浪体育
伍兹相信自己 伍兹相信自己

  北京时间6月16日,伍兹在美国公开赛前两轮打出150杆(78-72),高于标准杆10杆,几乎已经肯定无缘辛尼科克山周末的决赛。可是赛后结束采访,他就表现出了自信,认为自己有一天终能结束已经10年的大满贯冠军荒。

  “你将球打得到处都是,然后不能推入推杆,你是不可能赢得大满贯的,”伍兹在完成今天的比赛之后说。

  可以肯定,伍兹这一周的表现与肆虐的风、艰难的球场设置以及别的一些因素有关,可是伍兹谈得更多的就是自己。“我对自己打球的表现和推杆的表现都不满意,”伍兹补充说。

  伍兹有可能更差,他是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回到高于标准杆10杆的。从10号洞开球,伍兹在他的前九洞打出平标准杆,他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可是接着他在一号洞,四杆洞再次出现混乱。

  一天之前在球道中央吞下三柏忌,伍兹今天打出双柏忌,再一次是在开球很好的状态下。

  二号洞和五号洞的柏忌扼杀了他的机会,比赛的末端他最终显示出了以前的一些神奇。

  “我希望打到68、67左右,我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的杆数,”伍兹谈到他赛前心态时说,“我将其视为缓慢地将自己放回原位。我不可能立即追赶领先者。我需要花两轮半到三轮的时间。十分不幸,我却走向了另外一头。”

  尽管遇到了这种挫折,伍兹表示他“绝对”感到他仍旧能赢大满贯,并且回击了质疑者:“你见到我挥杆的情况吗?

  他的下一站比赛是两个星期之后的贵肯信贷全国赛。那场比赛的主办单位是他的基金会。要在那里晋级,他知道需要改善自己的推杆。

  “十分不幸,这是我过去几场比赛一直的问题所在。我推得不好。如果我的推杆像我年初时候那么好,再加上现在的击球,那就是理想状态。十分不幸,我还没有做到,”他补充说。

  “我还没有推入关键性的推杆将自己的动力保持下去,又或者保持积极的动力,我错过了一个推杆,结果走出了正轨。我过去几场比赛还没有推入那些关键性的推杆。”

  根据伍兹透露,贵肯信贷全国赛也是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唯一赛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