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状况 美国公开赛首轮幸运没有球员错过开球

交通出状况 美国公开赛首轮幸运没有球员错过开球
2018年06月15日 17:22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首轮幸运没有球员错过开球 美国公开赛首轮幸运没有球员错过开球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公开赛第一天,每个高尔夫球手都及时赶到球场,尽管球员一度担心会一些人会错过出发时间。

  从球员官方酒店到赛场辛尼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一共15英里,练习轮的时候,通常要花两到三个小时。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警告球员要提前出发早到球场。如果球员迟到,错过了出发时间,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且不能以交通堵塞作为借口。

  下午的时候,发生了车祸,导致球场以西的道路中断,不过到那个时候,球员都已经到了赛场,对他们没有影响,可是对晚到的球迷就造成了拖延。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双向道路都堵塞了,建议媒体不要乘坐下午2点的穿梭巴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