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首轮92杆!格雷戈里结果却成媒体宠儿

美国公开赛首轮92杆!格雷戈里结果却成媒体宠儿
2018年06月15日 15:47 新浪体育
23岁斯科特-格雷戈里打出92杆 23岁斯科特-格雷戈里打出92杆

  北京时间6月15日,23岁的斯科特-格雷戈里(Scott Gregory)星期四打出高于标准杆22杆,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之后处于最底部,接着他高兴地回答了一批记者的提问。这些人都想了解他到底什么出了错。

  (插播一下:没有哪一样没出错!)

  与之相对,菲尔-米克尔森、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总共赢得了12个大满贯冠军,在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25杆之后,都绕过了媒体。

  “我今天打出了这样高一个杆数,” 格雷戈里星期四说,“每个人都有糟糕的一天。瞧一瞧老虎、罗伊,还有所有这些人。”

  米克尔森在努力赢得全满贯最后一站的时候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还是焦点组的领先者。同组麦克罗伊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乔丹-斯皮思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然后只与美国高尔夫协会聊了聊,将其回答转发给了记者。

  “这里肯定有些刁钻的旗杆位置,”他说,“可是与此同时,这里也有一些人打出低于标准杆。因此我是可以打得更好的。”

  格雷戈里结束一天的时候落后倒数第二位的球员迈克尔-赫伯特(Michael Hebert)5杆。92杆也是自2002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菲利克斯-卡萨斯(Felix Casas)交出92杆以来,美国公开赛的最高杆数,可是与1898年J.D.塔克尔(J.D. Tucker)在近视狩猎俱乐部(Myopia Hunt)打出的107杆还是有一定差距。

  2016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猜测15岁之后,自己再没有打出过九字头。

  可是他坚持说这个星期给他留下更多回忆的,并非第一轮杆数,而是与伍兹合影,后者在他之后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

  “我会很快忘记的,”格雷戈里说,“我等待这张照片已经15年了,因此这更为重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