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代价血淋淋 亨利希望未来三天心脏冷如坚冰

去年代价血淋淋 亨利希望未来三天心脏冷如坚冰
2018年06月15日 14:04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者亨利 美国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者亨利

  北京时间6月15日,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过程中,看上去控制住了自己的击球。

  现在他需要确保未来三轮,他的心理调控能力也能一样好。

  “你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罗素-亨利与达斯汀-约翰逊、伊恩-保尔特以及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并列领先。“从情绪来看,你必须要控制住,真的相信自己在这里所做的事情。”

  去年他在这个方面做得不好。进入艾林山最后一轮的时候,他并列位于第七位,落后领先者4杆。星期天前11个洞,他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可是随后4个洞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1个四柏忌。

  他打出79杆,滑落到27位。

  “我的情绪失控了,”2010年曾在圆石滩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的罗素-亨利说,“我变得情绪化,开始打出一些愚蠢的球。只因为一、两个错误的决定,结果就叠加了起来,特别是在这样的球场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