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邀请赛同为主场 斯皮思感觉良好争第二冠

沃斯堡邀请赛同为主场 斯皮思感觉良好争第二冠
2018年05月24日 09:46 新浪体育
斯皮思在2年前夺冠 斯皮思在2年前夺冠

  北京时间5月24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同样将沃斯堡邀请赛(前身为殖民地邀请赛)视为自己的主场比赛。与尼尔森赛相比,他在侯根的小径中取得的成功明显大很多,尽管达拉斯的比赛他在16岁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持外卡开始参赛了。

  “这场赛事我也是6、7岁开始就过来观看了。这总是愉快的两个星期,”斯皮思星期三说,“学校夏季的时候放假,美巡赛正好来到达拉斯和沃斯堡,而我刚刚爱上这项运动……两个地方都带着不一样的氛围。”

  现年24岁,斯皮思已经赢得了11场美巡赛,包括3场大满贯,可在他的得克萨斯家乡,他只赢过一次。那是两年前的沃斯堡邀请赛。在这里,实际上5次参赛他获得4个前十名。2015年和去年,他还获得亚军。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本月早些时候赢得球员锦标赛,上一周休息了一个星期。过去两年他在殖民地乡村都进入前五,实际上,去年他在殖民地乡村获得了54洞领先。

  辛普森2009年和2010年最开始两次参赛的时候都遭遇淘汰,因此连续缺席了五年,将美巡赛得克萨斯双赛设置为两个星期休假。

  “我在这里和尼尔森赛上都打得不够好,因此这样做是符合情理的,”辛普森说,“接着我来到一点上,希望专注于真正适合我球技的球场。我看了电视,看到选手们是如何打球的,看上去殖民地乡村是那种我过来好好研究一下,也许能取得成功的球场。你知道,最终成功了。”

  自从1946年开始举办以来,沃斯堡邀请赛一直在最初的场地上举行,为美巡最古老的比赛之一。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将回来卫冕,而阿龙-怀斯,上个星期在尼尔森赛上夺冠的美巡赛21岁新人,将参加他的第一场沃斯堡邀请赛。

  今年,当地多家公司联合起来,一起支持这场赛事,将其更名为“沃斯堡邀请赛”,因为高档杂货店迪恩&德鲁卡(Dean & Deluca)六年的冠名赞助协议只执行了两年就提早宣布退出了。不过,金融企业嘉信明年将接手冠名赞助,合同一直签到2022年。

  本周121位参赛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是世界第三斯皮思。世界第四琼-拉姆去年首次参加沃斯堡邀请赛,与斯皮思并列位于第二位,也将参赛。

斯皮思将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争第二冠斯皮思将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争第二冠

  斯皮思总共打了8次尼尔森赛,那是他至今未获得前十名,参赛场次最多的一场比赛。2010年,他以业余身份上演首秀的时候获得并列第16名,仍旧是他最好的表现。上个星期,他在林克斯风格的全新场地三一森林上,获得并列第21名。

  沃斯堡邀请赛肯定不一样。两年前领先3杆夺冠的时候,斯皮思推入34英尺推杆,抓到了最后9个洞的第6只小鸟。

  他同时在17号洞果岭后边切球进洞。那个洞他开球撞到了一名巡场,幸运地避免了更深的长草,接着他将球攻到了临时大看台旁旁,获得免罚抛球。

  “过去三年,我在星期天都将自己放置在了争夺冠军的位置上。这是我能请求的全部,”斯皮思说,“在那种环境之下,弹跳有时候会顺着你的心意来……我是非常积极地看待这个问题的,因为我许多次进入那样的位置。”

  这也是他本周希望再次进入的位置。

  “我期待着今年第一次在星期天的时候处于6杆范围之内,”他说,“我希望星期天下午来到发球台上的时候拥有机会,以便看一看三场大满贯即将到来的时候我处于怎样一个水平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