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组孰优孰劣?瑞德:太太上周都看不到我击球

明星组孰优孰劣?瑞德:太太上周都看不到我击球
2018年05月09日 12:39 新浪体育
瑞德将与拉姆、松山英树同组 瑞德将与拉姆、松山英树同组

  北京时间5月9日,这一周的球员锦标赛,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不用与“酷哥们”周旋。

  本周的最大明星组是: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瑞奇-福勒。其次是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和贾斯汀-托马斯。其实,帕特里克-瑞德也分到了两个一线球星:琼-拉姆和松山英树,不过受到的关注恐怕没有那么多。

  坏消息是什么?

  “如果你的一号木感觉不舒服的时候,你必须找人挡一挡有可能飞出界外的球,”他说。

  好消息是什么?至少太太能看到他的球如何了。上个星期在惊恐山谷,帕特里克-瑞德与伍兹、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同组。

  “贾丝汀说她也许看到了我们击的35%的球。我这里说的是‘我们’,也就是整个一组,”帕特里克-瑞德谈到太太时说,“她没有怎么看到我击球,她也没有怎么看到老虎或者布鲁克斯的球。她那么辛苦,现在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真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