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周一人声鼎沸 林钰鑫同组戴伊试场收获大

美国大师赛周一人声鼎沸 林钰鑫同组戴伊试场收获大
2018年04月03日 09:47 体育综合
奥古斯塔人声鼎沸 奥古斯塔人声鼎沸

  星期一的奥古斯塔,暖阳高照,从早上8点开始球会附近的交通眼看着已经水泄不通;今天首场练习轮的单日票价据说已经被黄牛炒到了近10倍;球场里泰格-伍兹所到之处已经引起了山呼海啸;全新推出的纪念品商店人满为患一刻也没有停;临时的球车接驳员老奶奶友好地介绍这是自己大师赛“打工”第四年了……懒洋洋笑嘻嘻的老少球迷们塞满了整座球场,总之热烈的气氛好像在告诉每一个慕名而来的人:再不买买买,就断货了;再不喝杯啤酒庆祝,就要挂了。

  还是那句老话说得好:别睡了,起来嗨!!!

  这,只是2018美国大师赛的第一天。

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
首场练习轮,老虎在2号洞擒鹰成功,球迷沸腾首场练习轮,老虎在2号洞擒鹰成功,球迷沸腾
第一天练习轮而已……第一天练习轮而已……
林钰鑫与简森-戴伊、托尼-弗诺同组试场林钰鑫与简森-戴伊、托尼-弗诺同组试场
麦克罗伊、马特-帕齐奥利、威斯利-布莱恩麦克罗伊、马特-帕齐奥利、威斯利-布莱恩

  而同时首次出战大师赛,22岁的李昊桐和17岁的林钰鑫都表现出了无比的享受和愉悦。

  中国小李“小大哥”

  [李昊桐说]

  “林钰鑫是很好的球员,我觉得能在这么年轻有这么好的机会非常难得。这次的历练也会让他的球技更上一个层次。希望他好好享受,把握这个机会。”

  “球场很有挑战性,在这周开始之前,打了三轮。感觉最大的挑战还是在果岭,开球也不容易,需要经验。果岭起伏很大,有坡度,需要打得更聪明一点。”

  林家小弟“不怕虎”

  [林钰鑫说]

  “今天是第七次试场了,之前跟美巡赛球员查理-霍夫曼、托尼-费诺、李昊桐等一起试场。整体感觉不错,感觉这球场比较适合我的球路。”

  “不会特意为这个球场调整什么打法,但是还是会锻炼自己的专注力吧。”

  “今天试场跟简森-戴伊交流挺多,他给了我一些关于球场策略的建议,比如到了8号洞他跟我说,第二杆要打短一点,这样也会留下一个比较容易切的位置,不要打到果岭的右边,就比较难切。

  “明天还会跟托尼-弗诺同组下场,这样我们共同的教练方便同时看我们两个人的备战情况,并且我跟托尼-弗诺的距离差不多,一起打的话,对双方都有帮助。

  “如果可以随便设想最想同组的球员?老虎,老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