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根杆用四分钟?托马斯支持霍姆斯:他没做错

选一根杆用四分钟?托马斯支持霍姆斯:他没做错
2018年02月02日 18:58 新浪体育
托马斯支持同门师兄霍姆斯 托马斯支持同门师兄霍姆斯

  北京时间2月2日,在社交媒体上遭遇猛烈抨击之后,美国大炮手J.B.霍姆斯(J.B. Holmes)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72洞压组的问题却找到了一个同盟:贾斯汀-托马斯。

  托马斯并没有到多利松参赛,可是看了电视直播,并看到霍姆斯在最后一个洞第二杆花了4分10秒。在凤凰城公开赛之前,托马斯表达了对霍姆斯的支持,尽管别的球员对他诸多批评。

  “在这个问题上,我全力支持霍姆斯,”托马斯和霍姆斯同时拜在教练马特-基伦(Matt Killen)门下,“那让我感到困扰,我遗憾那困扰着他。我昨天走到他面前,告诉他那是很棒的一个星期。那对他而言,是一场很棒的赛事。”

  “可是我很难说我会与他做的有什么不同。如果你将我放在18号洞球道上,我需要一头老鹰,才能赢得那场赛事,又或者有机会赢得那场赛事,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他确切的情况,我会做同样的事情。”

  托马斯承认霍姆斯的长久等待“时间的确很长”,可是他强调肯塔基球员看上去卡在了两种选杆之间,同时也在等待可以预测的风。按照托马斯的观点,“更大的问题”在于最后一组的三个人来到18号洞发球台的时候,这一轮已经过去了将近6个小时。

  “很明显,花了一段时间,不过这是另外一件事情,”托马斯说,“你遇到25英里/小时的风,你面对艰难的旗杆位置,坚实的果岭,时间的标准自然失常。这些事情我们在巡回赛上聊了许多。真的很让人郁闷。我为他感到遗憾,他遭到了这么多抨击和揶揄。”

  霍姆斯最终选择在最后一个洞缓攻,他7号铁打到了长草之中,然后在该洞抓到小鸟,最终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托马斯相信霍姆斯“绝无意图冰冻”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后者并列领先比赛,在球道另外一侧等待击下一杆,很显然,因为霍姆斯的关系,他等了很长时间。

  托马斯仍旧支持美巡赛遏制慢打的措施,包括对于那些超时的球员给予罚杆。可是他相信从大的方面来看,人们就不应该指责霍姆斯。

  “我明白,”托马斯说,“4分10秒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可是他之后没有别的选手了,这又是最后一个洞,你需要三杆赢得那场比赛,你需要尽可能多花时间考虑。

  “我想从更大方面来看——霍姆斯,他在速度上已经改进了许多。他也正努力改善更多——可是前17个洞的速度的确很慢。”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