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后发制人!索尼公开赛伍德兰德戏剧性进前十

超级后发制人!索尼公开赛伍德兰德戏剧性进前十
2018年01月18日 15:12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 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有理由相信他在索尼公开赛的这个星期长不了。在开局打出67杆之后,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前九洞看上去要打出40杆。

  到那个阶段,他在第二轮前八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处于预估的淘汰线之下4杆。

  然而加里-伍德兰德在最后1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收官连续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

  快速向前推进到星期天。加里-伍德兰德又一次缓慢开局,6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基本上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可是他在最后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6只小鸟1头老鹰),交出64杆。的确,他落后11杆。可是他也获得并列第七名,因此拿到了85个联邦杯积分。

  听上去这个积分不是那么多。可是一年前,加里-伍德兰德就凭借42分的优势进入巡回锦标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