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张新军65杆打翻身仗 窦泽成遭遇淘汰

索尼公开赛张新军65杆打翻身仗 窦泽成遭遇淘汰
2018年01月13日 10:00 新浪体育
张新军第二轮打出65杆 张新军第二轮打出65杆

  北京时间1月13日,张新军在最后两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夏威夷时间星期五交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基本上已经确保能进入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的周末。十分不幸,窦泽成在交出两轮高于标准杆之后,已经确定将再次淘汰。

  张新军昨天打出72杆,今天出门两个洞推杆发威,10号洞推入36英尺长推之后,11号洞推入41英尺长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

  12号洞遭遇一个三推柏忌之后,13号洞在果岭沙坑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陕西籍球员之后再也没有丢杆,在16号洞推入44英尺长推再次抓鸟。转场之后,他在三号洞,将球进攻到8英尺,再次抓到小鸟。

张新军次轮记分卡张新军次轮记分卡

  不过最精彩的部分还是收官。八号洞,他拿下12英尺小鸟推之后,九号洞,五杆洞,他两杆打上果岭,推入了20英尺老鹰推。张新军的两轮成绩为137杆(72-65),低于标准杆3杆,不出意外,将成功晋级。

  多年以来,索尼公开赛的淘汰线一直在平标准杆上下。

  如果张新军晋级,他将是梁文冲之后,另外一个在檀香山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

  第二轮,张新军平均开球距离295.5码(整个星期292码),开球精确性50%(整个星期46.43%),标准杆上果岭率61.11%(整个星期66.67%),结束比赛时推杆得分+1.947杆(整个星期+0.613杆)。

  窦泽成已经确定无缘进入决赛,尽管他的表现已经好过昨日。他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5杆(74-71),高于标准杆5杆。

  窦泽成打入美巡赛以来,仅汇丰冠军赛这场不设置淘汰线的赛事进入了周末。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