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又如何?托马斯相信伍兹大师赛将有出色表演

2017年12月19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贾斯汀-托马斯看好伍兹

  北京时间12月19日,贾斯汀-托马斯相信老虎-伍兹有机会挑战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与此同时对于14个大满贯冠军的复出保留意见。

  托马斯指出美国老将在奥古斯塔的战绩非凡,有可能像兰格和卡波斯那样继续焕发光彩。

  “如果他健康,没有理由他打不好,”托马斯在电话会议之中说,“弗雷迪(-卡波斯)那么长时间一直打得很好是有理由的,兰格也是……因为了解那座球场是非常有优势的。你打的次数越多,差别越大。”

  伍兹12月30日将年满42岁,他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最近一次是2005年。

  1992年冠军卡波斯现在58岁,在他五十多岁的时候,继续在奥古斯塔交出上佳表现,过去七次参赛6次进入前20名。

  德国两届大师赛冠军兰格2014年在其57岁的时候,进入最后一轮仍旧有竞争力,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

  伍兹在经历多次腰部手术之后力图再次重返赛场。过去两年他都没有怎么参赛,虽然一些人认为他能重新恢复以前的辉煌,一切就没有定论。

  “如果他身体健康,我觉得他会获得宏伟的一年,”托马斯两个星期之前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和最后一轮与伍兹同组竞技,“你很难不炒作,说点这样,说点那样,可是现实的情况是,我们还要等等看,因为没有人知道。

  “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他是如此开心,看到这一切真的很酷。过去两年我与他共度了一些时光。我从来没有见到他如此开心过。他获得了那么多乐趣,辛苦应战,打得很好。”

  托马斯刚刚度过了改变人生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之中他五次夺冠,最终举起联邦杯。尽管2017年取得了那么大成就,他仍旧有一个梦想有待实现。

托马斯赢得大满贯后与伍兹分享喜悦
托马斯赢得大满贯后与伍兹分享喜悦

  “打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在竞争白热化的时候与伍兹对峙,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我最终能站到顶端,可是无论如何,这对他而言都将是很棒的一年,”托马斯说。

  与托马斯生涯仅仅打了96站美巡赛相比,伍兹光哨兵冠军赛就参加了10次。

  托马斯从未在伍兹参加的赛事中取得过胜利,可是他早期的记忆就包括伍兹戏剧性胜利之一。七岁的时候,他从瓦尔哈拉会馆之中看到伍兹在延长赛中击败鲍勃-梅(Bob May)赢得2000年美国PGA锦标赛。这是伍兹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胜利,而他最终实现了“老虎全满贯”。

  最近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两人第一次一起并肩打比赛。托马斯在赛事开始之前说他“期待狠狠踢伍兹的屁股”,结果两人在奥尔巴尼同组的两轮都打成平手。球技生疏的托马斯最终在英雄世界挑战赛18位参赛选手之中获得并列第11名,落后伍兹一杆。伍兹打出69-68-75-68,最终落后冠军瑞奇-福勒10杆。

  托马斯表示最近他好好休息了一下,为新的一年充满电。他将在明年第一站美巡赛上启动新赛季。24岁选手表示在休假的时候他做的很少,勾勒出典型的一天包括在南佛罗里达的家中躺在沙发上休息,去健身房练练健身,也下泳池游游泳。

  “当你取胜的时候,你真的会耗费许多精力,”他说,“这是疯狂的一年收尾,它惩罚了我。”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托马斯美国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