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成功之路!斯皮思师弟放弃大学转为职业球员

2017年12月1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维尔-扎拉托尔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虽然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未能通过威巡赛资格考试第二关(T41),维克森林大学大四学生仍旧决定放弃大学联赛。2017年ACC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星期四宣布他将转为职业球员,放弃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联赛。

  “我希望给自己争取2018-19赛季美巡赛参赛卡最好的机会,”扎拉托尔斯说,“我希望给自己制造为将来努力的最好机会,因此我想多有六个月的时间,多参加一些比赛,构筑起自己的常规日程。”

  扎拉托尔斯结束维克森林大学生涯的时候,平均杆为70.44杆,打破了联邦杯前冠军比尔-哈斯创造的校纪录(70.87杆)。维尔-扎拉托尔斯四次在大学联赛中取得个人胜利,另外赢得过2014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他在40站大学联赛中获得15个前五名。秋季的时候,他的平均杆为69.67杆,四站比赛,并列第20名是最差排名。

  在扎拉托尔斯发布公告之前,他的沃克杯队友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已经进入职业圈子。卡梅隆-钱普念的是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正处于大四赛季中。

  据信这是一段时期以来第一次,两位高级别大学生球员同时在一个赛季中转为职业球员。

  “我想赛季中转为职业球员未来年份会更具人气,主要是因为赛程的关系,”扎拉托尔斯说,“你拥有完整的六个月打职业比赛。我是那种说过:‘你只有四年时间打大学联赛,而余生都可以打高尔夫’的孩子之一,可是我与巡回赛的一些选手聊过,他们提到第一年是多么重要。”

  乔丹-斯皮思与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是之前于12月份转职业的大学生顶尖球员。皮特-尤莱2011年转为职业球员,放弃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寻求欧巡赛的参赛机会。

  皮特-尤莱,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2013年在欧巡赛上夺冠,今年他赢得了威巡赛第一站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现在开始了美巡赛第一个赛季。尤莱现年28岁,在当前的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40位。

  乔丹-斯皮思2012年12月转为职业球员,得克萨斯大学大二赛季刚好打了一半,他与扎拉托尔斯一样也没有通过威巡赛资格考试。2013年,斯皮思赢得强鹿精英赛,最终获得巡回锦标赛资格。实际上,斯皮思与扎拉托尔斯共享一个教练: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

  卡梅隆-钱普在上个星期的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之中获得并列第16名,拿到了未来一个赛季的参赛卡。扎拉托尔斯未能通过第二关,因此必须依赖外卡或者星期一资格赛参加美巡赛和威巡赛。

  早早转职业让扎拉托尔斯有时间在美巡赛和威巡赛上双线作战,争取美巡赛参赛卡。不过温丹锦标赛,联邦杯季后赛与威巡赛总决赛之前最后一场美巡赛,就是他赛程之中唯一确定的赛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拉托尔斯斯皮思美巡赛NCA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