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不满意2017年表现 来年目标:最多胜

2017年12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松山英树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松山英树12日出席了东京都内举行的“报知职业体育大奖”(报知新闻社主办)颁奖仪式。

  他在台上的时候写下了明年的目标:“最多胜”。

  “我想当你努力赢得更多的时候,大满贯会更加接近,”松山英树的语气中明显表达了对大满贯胜利的热忱。

  松山英树本月初参加了老虎-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作为卫冕冠军,他仅获得第五名。这是他短暂的回国时间。“今年我取得了两场胜利(凤凰城公开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另外在大满贯之中也处于争冠行列,可是我感觉我可以做得更好,”松山英树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候流露出了不满。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松山英树又谈到了11月份与安倍晋三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在琦玉县川越市霞关乡村俱乐部打球的经历。他说自己感到很紧张。而对于2020年即将承办东京奥运会高尔夫比赛的这座球场,他评价说:“去年改造之后,球场变得更好了。三年之后,我非常想去参加奥运会。”

  松山英树决定参加元月第一个星期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哨兵冠军赛,而那之后他的赛程还没有确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松山英树美巡赛20172018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