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大奖赛麦克道尔/劳瑞追平领先 汤普森第4

2017年12月1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大麦/劳瑞组合跃居领先

  北京时间12月10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QBE大鲨鱼大奖赛领先榜顶端,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并列。

  麦克道尔(北爱尔兰)和劳瑞(爱尔兰)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12支参赛队伍之中唯一的国际组合。他们在开局两个洞射下老鹰和小鸟,开始弥补5杆差距。他们的表现肯定是出色的,在风力不小的一天之中,仅仅丢了一杆。

  史蒂夫-史翠克/西恩-奥海尔从后九洞开始,一上来便吞下一双柏忌,不过连续抓到3只小鸟之后就杀了回来。他们在17号洞的沙坑之中丢了最后一杆。两支队伍以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

  作为24人阵容中唯一参赛的女球手,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与托尼-弗诺(Tony Finau)搭档交出66杆。这个成绩让他们在最后一轮有望冲刺冠军。莱克西-汤普森/托尼-弗诺只是落后3杆。

  莱克西-汤普森连续第二年跨性别参赛,并且在这座球手举行的LPGA总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其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

汤普森慢慢在男子赛找到感觉
汤普森慢慢在男子赛找到感觉

  去年高尔夫世界杯,格莱姆-麦克道尔/肖恩-劳瑞合作并列位于第九位。他们一起在爱尔兰打青少年比赛,理解轮流击球赛的难度,即便在修订的版本中两位球员都可以开球。

  “在今天这样的比赛条件下,在这种赛制中,我们能出去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我想这本身就说明我们两人都打得非常好,”麦克道尔说,“我们今天都有机会打出一些好球,推入一些好推。那让我们带着一点动力进入明天。”

  最后一轮的赛制为最佳杆数赛。

  史蒂夫-史翠克/西恩-奥海尔都赢得过QBE大鲨鱼大奖赛,可是从未在搭档的情况下取胜。

  史翠克10月份率领美国队赢得总统杯,他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一直舒服不起来,将奥海尔放入到一些艰难的球位上。

  “我们应该可以比现在好两、三杆,”史翠克说,“西恩又打了一轮很好的高尔夫,也推入了一些很棒的推杆,那帮助我们继续前进。总体而言,我们的状态不错。”

  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打出70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打出72杆,与打出70杆的扎克-约翰逊/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并列位于最后一位。他们落后9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麦克道尔莱克西大鲨鱼劳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