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绿茄克不合身? 曾用内裤与托马斯换茄克

2017年12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与托马斯

  北京时间12月6日,乔丹-斯皮思不知道自己的夹克尺寸。他只知道属于自己的一件夹克——绿色的那件——太大了。

  “我从来没有找人裁剪过,因此大了,”斯皮思谈到2015年美国大师赛赢得的那件绿夹克时说,“我从不信任人,我不想人去做。我一开始就没有给他们我的尺寸。那一天离开果岭的时候,我写下了一个尺寸,可是我没有交回给他们去裁剪。我现在应该这样做了。”

  谈到夹克的尺寸,斯皮思并不确定,他觉得应该在40左右。

  斯皮思不确定是有原因的,因为他的夹克并不多。他在总统杯之前弄了两套,还是从贾斯汀-托马斯帐上走的。

  “我在贾斯汀的POLO帐上买了两件夹克……那是我买过的,算很漂亮的衣服,”斯皮思说,“我买了两套,还有鞋子、毛线衣,很多东西,因为他有很大折扣。因此我买了一些很好的东西。”

  那么贾斯汀-托马斯从这次交易中得到什么实惠了吗?

  “我问过他是否想买内衣裤什么的,”斯皮思笑着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