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来抢!1991年达利成名赛1号木拍卖进行时

2017-12-05 17:48:16 新浪体育 微博
在长打还没有很流行时,约翰-达利就打得很远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订阅号)

  约翰-达利因在1991年赢得PGA锦标赛而惊艳全世界,现在他准备拍卖当年使用的1号木。

  曾经在曲棍高尔夫球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的一场力量展示赛上,达利的开球就又远又直,那时“长打”还没得到大多数巡回赛球员的关注。也正是从那个时候,“打爆开球木”的概念诞生。

  达利要拍卖的这支1号木上过当年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杆头是Cobra凯夫拉尔合成材质,配钛杆身。球杆在绿夹克拍卖网拍卖。

  截止到周二上午,最高竞价为2357美元,拍卖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六晚结束。

  有意向的球友可登陆 https://greenjacketauctions.com/bids/bidplace?itemid=22766 竞拍。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订阅号)

标签: 达利拍卖一号木cobr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