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踢老虎屁股?伍兹回应托马斯:谁输谁赢不一定

2017年11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面对记者们回应托马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当新闻引起争议的时候,肯定插上了翅膀。

  星期二,贾斯汀-托马斯透露说两个星期之前老虎-伍兹询问他,是否愿意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与他同组。贾斯汀-托马斯对伍兹说他需要考虑几天再做决定。

  贾斯汀-托马斯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可是他仍然很激动能坐在前排观看小时候给他留下最鲜活高尔夫记忆的人。贾斯汀-托马斯同时很清楚如果伍兹没有赢得79场美巡赛和14场大满贯,高尔夫运动没有现在这么健康。

  “可是坦白说,我期待着踢他的屁股(注释:希望打败伍兹),”贾斯汀-托马斯说。

  星期三,伍兹在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被问到他是否已经听到了贾斯汀-托马斯说的那些话,而他是否有反击的话。

  “他那样说没有错,”伍兹笑着说,“可是两种可能性都存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