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不止是老虎赛 弗利特伍德还将迎另类婚礼

2017年11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弗利特伍德将与未婚妻在巴哈马举行婚礼

  北京时间11月30日,人们经常在英格兰结婚,然后到热带去度蜜月。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却相反。

  汤米-弗利特伍德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了欧巡赛的迪拜竞赛总冠军,计划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的星期二与克莱尔-克雷格(Clare Craig)结婚。只是别以为这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

  汤米-弗利特伍德有充分理由放弃英雄世界挑战赛。这场18洞的赛事仅仅在世界积分上是正式的。而他过去五个星期已经到上海、土耳其、南非、迪拜以及香港打了比赛。

  为什么不休息一个星期呢?

  “我和克莱尔都说如果我们能参加这场赛事,这是结婚的好地方,” 汤米-弗利特伍德星期三说,“因此我准备下周二在这里结婚。错过这场赛事真的不是我的选择。”

  他的未婚妻也是他的经纪人,只不过现在她要处理别的事情,比如找结婚的地点。

  “去海滩,”卷发从帽子底下胡乱钻出来的汤米-弗利特伍德说,“实际上,我觉得她今天才会做决定。她正在审视两、三个不同的选择。因此真的不是我选的,我只是去那里而已。”

  九月底的时候,两口子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富兰克林。

  那么蜜月呢?

  “我想回家,”汤米-弗利特伍德说,“我已经在外很长时间了。”

  汤米-弗利特伍德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他计划明年在美巡赛上多打一些比赛,将围绕着大满贯、世锦赛来制订日程,同时力争首次进入莱德杯队伍。

  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而星期二是他第一次与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对话。后者祝贺他度过了伟大一年。

  “他询问我什么时候剪头发,” 汤米-弗利特伍德说,“实际上,我昨天还是前天刚刚理发了。他不相信我已经理过发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弗利特伍德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