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斯皮思收官射鹰获第八 教练背包收获大

2017年11月27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获得单独第八名

  北京时间11月27日,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悉尼带着一点亮色结束了艰难的一个星期。美国人在18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单独第八名。

  赛事一开始的时候,斯皮思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看上去一点也不舒服,前三轮没有一轮打破70杆。他前三天交出70-71-70,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是一个很棒的收官,”斯皮思说,“我感觉我击出了许多真正漂亮的球,可是今天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而这仅仅是因为没有判断好侧风。

  “这就是今天的情况。我感觉我打出了62杆,实际却是67杆,我有许多机会。”

  斯皮思度过了大学时代以来最长的一段休假,自上一次总统杯以来休息了将近7个星期。

  斯皮思同时在没有常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的帮助下比赛。因为儿子的出生,迈克尔-格瑞勒留在了美国。而斯皮思长期的教练,澳大利亚人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这个星期为他背包。

  斯皮思努力赢得四年以来第三个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2014年,他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就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当时比赛也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去年他在皇家悉尼的延长赛中也取得了胜利。2015年当比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他与亚当-斯科特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冠军马特-琼斯(Matt Jones)1杆。

  斯皮思表示教练为他背包让他获益匪浅。

  “我对他说的话多过我对迈克尔说的话,”斯皮思说,“我觉得卡梅隆听一听每个洞,每一天,以及处于不同的环境之下,我是什么感受很重要。我想从那个角度来讲,我取得了很多进步,至少这个休赛季我在提升自己上开了一个好头。”

  斯皮思并未承诺明年还会再来南半球打澳大利亚公开赛。

  “我愿意来探索,”斯皮思,“可正像我每年说的,下个星期我会怎么做都有待搞清楚,更别提一年之后了。”

  斯皮思下个星期将出战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那场比赛的东道主是泰格-伍兹,他将二月份以来首次重返竞技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