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米克尔森24年不间断位于世界前50位

2017年11月27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连续24年位于世界前五十

  北京时间11月27日,这一周(2017年第47周),米克尔森迎来个人的一个里程碑。他难以置信的在世界前50位之中坐了24年时间,而他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1993年,米克尔森在日巡赛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他因此进入世界前50位,在那一年的第48周位于第47位。

  这一周,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位于第35位。

  世界前50位是男子高尔夫的一个重要门槛。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能将一名选手送入四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以及四场世锦赛。

  米克尔森肯定是这个时代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生涯总共赢得五场大满贯赛,让人有点惊讶的是,他的世界排名最高时只达到过第二位。

  这应该与他的巅峰时期与伍兹同步有关,当伍兹在其黄金时代的时候,他多年以来一直独霸“世界第一”的宝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米克尔森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