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之后是金熊!特朗普找尼克劳斯同组打球

2017年11月26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劳斯曾在竞选期间大力支持特朗普

  北京时间11月26日,首先是老虎,随后是金熊。根据美联社报道,感恩节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另外一个伟大球员打了一轮高尔夫。

  星期六,18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一代传奇球手尼克劳斯与他打了一轮。

  有人看到,特朗普在西棕榈滩他自家的球场上,与退役老球手和他的第三子盖瑞球叙。

  星期五,特朗普在他另外一座球场,位于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球场中,刚与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和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打了一场球。那引起了很大关注,主要是因为泰格-伍兹即将重返赛场。

  在佛罗里达假期中,特朗普已经连续第四天拜访他名下的高尔夫球场。

  尼克劳斯去年表达了对特朗普的支持,他对CBS说:“我喜欢唐纳德所做的一切……他将美国颠倒过来。他唤醒了这个国家。”

  美联社记者向白宫求证特朗普星期六的行程,可是没有得到回应。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尼克劳斯伍兹美国总统法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