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周休假=手生+紧张 澳洲公开赛次轮斯皮思71杆

2017年11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连续两轮交出7字头

  北京时间11月24日,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星期五未能把握住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理想得分条件,只是打出71杆,平标准杆,这让他落后的杆数进一步增大。

  第一轮打出70杆,斯皮思的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会馆领先者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8杆。后者星期五打出66杆,两轮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交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9杆。斯皮思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7杆。

  第一轮领先者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在首轮交出63杆之后,领先2杆,他下午出发,同样,简森-戴伊也是下午出发。前世界第一首轮结束之后落后3杆。

  斯皮思自9月总统杯以来一直没有参赛。过去三年,他两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另外一次获得亚军。

  至少星期六一早出发可以让他避免了大风的比赛条件,而这样的比赛条件,下午出发的领先者必须应对。

  斯皮思因此充满乐观,觉得自己能够扭转回来。2014年,他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球场纪录63杆,最终领先9杆,首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

  “我感觉在这里,你从后追赶可以弥补更多失地,多过你全年打的别的赛事,”斯皮思说,“球场开始干起来,而你在早上的时候会遇到真的平静的天气,可是下午风就更大,因此我会面对一个容易得分的球场。如果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那么我还在争冠范围之内。”

长时间休假让斯皮思有点手生
长时间休假让斯皮思有点手生

  斯皮思表示七个星期的休假是自大学时代以来他的最长假期,因此第一轮比赛的时候,他感觉有些手生,也有点紧张。结果他在有风的条件下,打出5个柏忌。

  当斯皮思星期五的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风开始刮了起来,而他偶尔显得很紧张。在六号洞,四杆洞——他当天的第15洞——他一号木击了300多米。小球飞得如此远,以至于达到了观众穿行的区域。赛事主办方觉得球员在发球台上不可能开那么远,所以才在那里设置了穿行的区域。

  斯皮思在那个地方抛球,可是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却没有旋转回来,这给他留下了至少20英尺的推杆。而他错过了小鸟推。

  “短杆上的手生过去两天伤害了我一点,阻止我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斯皮思说。

  至少美国人在九号洞抓到小鸟,也就是星期五他的最后一个洞。平标准杆让他与预估淘汰线距离一杆,不过这条淘汰线在下午的杆数出来之后会发生变化。

  “这是我当天第二个一推,”斯皮思说,“其他都是保帕推。”

1/5
北京时间11月24日,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斯皮思打出7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澳洲公开赛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