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为何休赛季要增肥10斤? 保持挥杆不变形

2017年11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为保持挥杆需要控制体重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卫冕之前,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由于全年严酷的旅行,他瘦了7公斤,而他准备在休赛季的时候补回去。

  “每年,我全年下来都会瘦10到15磅,我一直在寻找方法保持体重,”乔丹-斯皮思说,“这样的体重并不是什么大不了,可是如果你身体的改变,会改变你的挥杆,让它向上一点就不同了。

  “我进行了一些血液检测,我进行了一些身体检测,我制订了一个营养计划,在休赛季的时候要增加一些体重,一些好的体重。我在这方面做的一般,可是我努力了。

  “你很难吃到应该的那么多。在这一点上,与我聊天的人都不同情我。

  “如果你打的比赛很多,那实在劳心,那同时也会消耗体力。而我现在要努力改善。

  “我对此并没有发狂。我不会开始吃汉堡包喝啤酒什么的,我要吃一些正确的东西。”

  乔丹-斯皮思这样做肯定不是为了增加距离。的确,乔丹-斯皮思的开球距离略高于美巡赛平均水平,可是远落后达斯汀-约翰逊这样的大炮选手。

  他这样做的真正目的是保持挥杆不走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体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