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成球具练兵场 斯皮思更换铁杆和挖起杆

2017年11月2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试用全新的铁杆及挖起杆

  北京时间11月23日,连续第二年,澳大利亚公开赛成为乔丹-斯皮思的球具练兵场。

  去年,乔丹-斯皮思使用全新的Titleist 716 AP2铁杆以及2017 Pro V1x高尔夫球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而这一次,他的球包中放入了Titleist刚刚发布的718 AP2铁杆和Vokey SM7挖起杆。

  乔丹-斯皮思去年更换Titleist 716 AP2铁杆挺让人意外的,因为他在铁杆上蛮长情的。上一代714 AP2铁杆,他用了接近三年半,赢得了2015年联邦快递杯和两场大满贯赛。

  过去一年,乔丹-斯皮思使用716 AP2铁杆,表现不错,果岭周围得分上巡回赛排名第一(+0.906杆),而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第四(70%)。

  可是一年时间,乔丹-斯皮思又要换718 AP2铁杆了。

  与716版本相比,这个星期乔丹-斯皮思正在使用的718 AP2铁杆进行了一些重大的改变,包括增加了新的高强度日本弹簧钢:SUP10,这种钢用于制作3号铁到6号铁锻造的杆身以及杆面嵌入物。过去,Titleist使用1025碳钢(杆身)和17-4不锈钢(杆面)制作AP2,而现在转而使用更轻的原料,让设计师更容易将重心位置放在杆头的更下方,从而增加小球的速度以及制造更高的起始角度。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铁杆挖起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