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首轮戴伊尾段吞双柏忌 66杆挤进领先群

2017年11月2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首轮交出66杆

  北京时间11月23日,四年以来,简森-戴伊第一次回到故乡澳大利亚参赛。星期四,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领先群。

  简森-戴伊的这一轮在最后时刻滑落,他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他开球进入左边的树林之中,不得不先将球击回球道,而后上果岭的一杆打歪了,一切一推也没有拿下。

  “真的很惨烈,”简森-戴伊谈到这个440米,顶风的球洞时说。

  可是简森-戴伊快速反弹回来,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这让他落后澳大利亚同胞,早上的会馆领先者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3杆。后者从一号洞出发,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最终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3杆。

  两位选手之间还有一个澳大利亚选手泰勒-麦克唐纳德(Taylor MacDonald),他打出65杆。

  “这是非常扎实的一轮球,我没有错过太多球道,我也没有错过太多果岭,”简森-戴伊说,“10分的话,我会给自己7、8分。”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将争取四年之中第三度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他下午出发,开局不利,在前两个洞吞下两个柏忌。

卡梅隆-戴维斯
卡梅隆-戴维斯

  悉尼出生的卡梅隆-戴维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在打加拿大巡回赛,将努力在12月7日至10日于亚利桑那州举行的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威巡赛参赛卡。

  “一切都照着计划展开,” 卡梅隆-戴维斯说,“我开了一个好头。我将球击对了地方,能够在后九洞保持住。”

1/5
北京时间11月23日,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澳大利亚名将戴伊、帕姆林等出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戴伊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