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球童休陪产假 澳洲公开赛教练上场背包

2017年11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备战澳洲公开赛

  北京时间11月21日,当乔丹-斯皮思这个星期重新回去卫冕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时候,常规球童将不会为他背包。

  乔丹-斯皮思和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合作,总共赢得14场比赛、以及3场大满贯,包括2017年3场比赛,可是迈克尔-格瑞勒的太太埃莉(Ellie)10月13日生下了夫妇倆的第一个孩子。根据澳大利亚本土报纸的一份报道,迈克尔-格瑞勒不会前往悉尼帮助乔丹-斯皮思争取四年之中第三个冠军。

  与之相对,乔丹-斯皮思将让长期挥杆教练以及澳大利亚人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背包。卡梅隆-麦考密克2015年赢得PGA年度最佳教练奖,他的祖籍是墨尔本,不过现在居住在得克萨斯。自从乔丹-斯皮思还是青少年球星的时候,他就一直指导他。

  虽然迈克尔-格瑞勒以前也曾经缺席过比赛,这就是转职业之后,乔丹-斯皮思第一次整场比赛都用别的球童。去年在新加坡的时候,迈克尔-格瑞勒因为受伤不得不休息,当时乔丹-斯皮思的经纪人杰伊-丹兹(Jay Danzi)临时顶替上场,而当迈克尔-格瑞勒生病的时候,按摩师达蒙-戈达德(Damon Goddard)也替补过两次,包括今年的殖民地邀请赛。

  乔丹-斯皮思2015年度过了宏伟的一个赛季,源头可以追溯到2014年他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取胜。去年,他重新回去,在皇家悉尼的延长赛中战胜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和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夺取冠军。

1/6
北京时间11月21日,澳大利亚公开赛练习日,“小飞人”乔丹-斯皮思亮相备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澳洲公开赛斯皮思球童格瑞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