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RSM精英赛辛普森突然退赛 只因陪伴病危父亲

2017年11月19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普森退出RSM精英赛

  北京时间11月19日,韦伯-辛普森在RSM精英赛前两轮打出67-68,位于并列第12位,落后7杆。他第三轮原计划当地时间10点45分与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和巴巴-沃森同组出发,可是他在开赛之前就突然宣布退赛。

  “感谢赛事东道主拉夫三世。我退出比赛了,因为爸爸病危,身处弥留之际。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辛普森在第三轮结束之后发推特道。

  当辛普森在读维克森林大学的时候,萨姆-辛普森在业余比赛中为儿子当过球童。辛普森是六姊妹之中的第五个,他是在一家人去北卡罗来纳海岸度假的时候,跟着父亲去球场开始学习高尔夫的。

  “爸爸也许是我认识的最善良的人。他一直是那种他认识每个人,每个人也认识他,也想与他在一起的人,”辛普森2015年在接受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采访的时候说,“可是他是一个非常好胜的人。他喜欢体育运动。他教我的姐妹们打篮球,小的时候也教我打篮球。高尔夫也是他教我的。他总是那个愿意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的爸爸。

  “他希望我尽可能有竞争力。他鞭策我勤勉,可是也不断提醒我,并不是非打高尔夫不可。我并不是因为高尔夫让他骄傲,而是我的为人,我性格的成长,以及这样的事情,这是我爱爸爸的原因。而那些也教会我正确地看待如何取胜,如何有竞争力。那并不是我人生的全部。可是如果我要努力,我一定要冲着胜利进发。”

  辛普森总共四次赢得美巡赛,包括2012年美国公开赛问鼎大满贯冠军。他正在寻求2013年10月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刚刚度过了一个复兴的赛季,2014年以来第一次获得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

1/7
11月18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第三轮。新人奥斯汀-库克跃居领先,有望冲击首冠。潘政琮交出70杆,并列第1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辛普森退赛美巡赛父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