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赛程变数大 拉夫三世担忧自家赛事前程

2017年11月19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夫三世主办了本周的RSM精英赛

  北京时间11月19日,虽然美巡赛2018-19赛季的变化很大,仍旧不确定,一些元素就已进入视线之内。

  首先,从2019年开始,PGA锦标赛将迁移到五月份,而球员锦标赛会搬回三月份。美巡赛暗示他们希望早一点结束赛季,大约9月初美国劳工节就收官。

  星期三在RSM精英赛上,赛事东道主、规则委员会成员拉夫三世被问到目前这场赛事如何应对新的赛程,以及休赛季是否可能加长。

  “我觉得我们最坏的事情是空出一个月,”拉夫三世说,“如果我们空出一个月,某些赛事肯定会填满的。因此不,我觉得我们不会空出来几个星期,只是哪场比赛去哪里罢了。”

  拉夫三世解释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如果你向后退两个、三个星期,那么别的比赛就会去别的方向。很有可能现在处于巡回锦标赛之前的比赛会移动到后边,”拉夫三世说,“我们都在谈论也许会失去一站,将季后赛缩短一周,可那只是一个星期。如果你向后退,某场比赛就要挪开……这很复杂,他们能做好,我会非常惊讶的。”

  在问到RSM精英赛如何迎合新赛程的时候,拉夫三世计划继续发出他的最强音。

  “我仍旧会抱怨,祈求我想要的日子,可是我理解当他们说,这是你的日子,你去搞掂,那么我就要搞掂。”他说。

1/7
11月18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第三轮。新人奥斯汀-库克跃居领先,有望冲击首冠。潘政琮交出70杆,并列第1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夫三世美巡赛赛程RSM劳工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