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福勒超科普卡登第七 李昊桐创生涯最高

2017年11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距离中国历史最高排名仅差1位

  北京时间11月14日,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瑞奇-福勒尽管未能在美巡赛上再夺一冠,世界排名却超越了科普卡,来到第七位。李昊桐则刷新了个人历史最佳排名。

  美国选手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在36洞的马拉松战斗中击败福勒,于墨西哥举行的OHL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12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9万元)以及32个世界积分,其联邦杯积分累积到649分,从30位跃升到第一位,领先去年OHL精英赛冠军帕特-佩雷兹(Pat Perez)3分。

  金泽尔2017-18赛季开局扎实,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而一个星期之后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奖金累积到1651210美元(约合人民币1096万元),从31位跃升到第四位。

  金泽尔的世界排名从236位上升到119位,这是2017年本田精英赛之后他的最高排名。

  亚军福勒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在得到19.2分之后,其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韩国选手金时沅获得了球员锦标赛以来的最好名次:单独第三名,因此拿到12.8分,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39位。

  福勒是世界前十中唯一变化的选手,他与没有参赛的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互换位置,后者从第七位瞬间滑落到第十位。

福勒升至世界第7位
福勒升至世界第7位

  在结束贫瘠一年之时,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本土取得一场欧巡赛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因此开始回升。

  格雷斯成为2007年以来第一个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的南非选手。他击败苏格兰人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夺取18个多月以来全球第一场胜利。这个胜利为他带来1069290欧元(约合人民币878万元),其欧巡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九位,在14站比赛中获得1972696欧元(约合人民币1527万元)。

  格雷斯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4位跃升到29位,接近他开年时的17位。

  杰米森屈居第二位,获得26.4分,世界排名从277位上升到141位。法国名将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获得季军,得到17.6分,重新返回前100位,攀升52位之后刚好位于第100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最后一轮打出64杆,冲到单独第四名,获得320787欧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总奖金累积到1558546欧元(约合人民币1207万元),奖金排名位于第17位。他同时获得13.2分,世界排名从第6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的第58位。距离梁文冲所保持的中国内地男球手历史最高排名(第57位)还差1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贾斯汀-托马斯,(4)松山英树,(5)琼-拉姆,(6)贾斯汀-罗斯,(7)瑞奇-福勒,(8)罗里-麦克罗伊,(9)亨利克-斯滕森,(10)布鲁克斯-科普卡。

  张新军在OHL精英赛并列位于第20名,获得43个联邦杯积分,总分累积到73分,联邦杯排名从121位上升到80位。陕西选手同时获得2.08分,世界排名从304位上升到287位,距离目前的中国第二吴阿顺仅差3位。

  日巡赛本周为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日本选手小平智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实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因此赢得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154554813日元(约合人民币903万元),奖金排名从第四位,攀升到了第一位。小平智同时获得18分,世界排名从62位上升到53位,接近了他前50位的目标。

  亚巡赛马尼拉大师赛,刘晏玮并列位于第13名,创个人亚巡第二好成绩,获得1.385分,世界排名从677位上升到636位。梁文冲并列位于26名,没有获得积分。

  以下是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58位),(2)吴阿顺(284位),(3)张新军(287位),(4)窦泽成(318位),(5)梁文冲(373位),(6)刘晏玮(636位),(7)张蕙麟(670位),(8)陈子豪(1063位),(9)曹一(1091位),(10)林钰鑫(1296位)。

1/12
北京时间11月12日,欧巡莱利银行挑战赛决赛轮,李昊桐发挥出色,打出无柏忌的64杆,排名冲进前五。南非本土名将布兰登-格雷斯勇夺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勒李昊桐世界排名格雷斯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