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批评美巡元老赛无人关注:有人看吗?纯烧钱!

2017年11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雷森-默里或许道出了不少人想说的

  北京时间11月14日,星期天晚上,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的结果成为了社交媒体热烈讨论的话题,可是23岁的美巡赛球员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却调侃说老年人的巡回赛有什么意思,不值得关注。

  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在赢得赛季最终战嘉信杯锦标赛的情况下,打败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夺取了嘉信杯总冠军,尽管伯纳德-兰格这个赛季获得7场胜利,其中包括3场大满贯。这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争议。

  格雷森-默里今年夏天在巴尔巴索锦标赛上赢得美巡赛首胜。他拿出推特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不过后来他就删除了这条推特。

  “首先有人关注吗,这就是一个问题,”默里写道,“那些选手十多年前才会有人看。”

  24岁的默里后来增加了另外一条答复,他宣称“你们永远见不到”菲尔-米克尔森、泰格-伍兹或者吉姆-福瑞克去打冠军巡回赛,不过这条答复后来也删除了。

默里推特抨击冠军巡回赛
默里推特抨击冠军巡回赛

  “美巡赛每年都给它补贴,”他写道,“每年都损失许多钱。”

  默里表达的观点在短短的时间内立即得到了一些反馈,包括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和在嘉信杯最终排名上位于第14位的冠军巡回赛现任球员约翰-达利。

  “好家伙,我相信今天早上,蓬特韦德拉海滩(美巡赛总部所在地)会给他打电话的……”——莱恩-帕尔默

  “这是为什么我喜欢你,哥们!非常遗憾……有些人不喜欢你!”——约翰-达利

  这不是默里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踩踏红线。2017年,他已经暂停过推特账号(后来重新激活),而后他将设置调整为私人。今年早些时候他甚至叫经纪人更换密码,不让他本人登陆账号。

  可是在三个多月的静止之后,默里就于11月2日发了一条简讯:“我回到推特了!”宣告自己重返推特。他同时发了一条表情符,那是一张小脸,嘴上的拉链拉开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冠军巡回赛默里美巡赛元老赛达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