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OHL赛第三轮推迟 张新军晋级福勒并列领先

2017年11月12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勒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2日,瑞奇-福勒星期六早上5点醒来,在OHL精英赛上只打了3个洞,可这足以将他送上36洞并列领先位置。接下来,他在墨西哥将面临马拉松式的收尾。

  瑞奇-福勒和帕特里克-罗杰斯不得不等候五个小时的大雨延迟过去,星期六第二轮恢复。瑞奇-福勒在18号洞的沙坑中成功救帕,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帕特里克-瑞德最终在个人第17洞吞下赛事的第一个柏忌,交出65杆。

  他们与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一起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领先,后者星期五打出70杆,星期六一杆也没有打。

  张新军和潘政琮都成功晋级。陕西球员张新军第二轮打出73杆,第三轮已经打了6个洞(后九洞出发),12、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当前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前两轮成绩为71-66,第三轮完成4个洞,十分可惜,第一洞,四杆洞,就打出7杆,三柏忌,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窦泽成没有完成第二轮便退赛了。

  由于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没有足够日光,最后三组甚至未能开始第三轮,这让他们在星期天不得不打36洞,而这还是在天气允许赛事完成的情况下。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天,会有更多雷暴,会下更大的雨。

  “我们在美巡赛上,在全世界,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应付一下恶劣天气,”世界排名第十位,本周排名最高选手瑞奇-福勒说,“你必须学会该打比赛的时候去打,该休息的时候去休息。能休息一定要休息,能打球的时候就去打球。”

  瑞奇-福勒星期六早上经历了三个非常艰难的球洞,当又一轮雷暴通过之后,这些球洞更具挑战性。高尔夫球上会带上泥巴,而当瑞奇-福勒两次进入沙坑时更不好打。两次击球出来的时候都有点大力了,可是他都成功救帕。

  帕特里克-罗杰斯最终丢了一杆。他在八号洞,三杆洞没上果岭,随后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可是他从九号洞果岭的右边救到帕,这至少让他在最后一天到来之前,跃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可天气预报如此,却无法保证他能打满72洞。

  星期天将启用选移球位,球员可以将球拿起,擦净,然后将它重新放回去。

  约翰-小田(John Oda),转职业之后第一次打美巡赛,打出65杆,与31岁新人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和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一起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布兰登-哈金斯、布莱恩-盖伊星期六都没有击球,因为他们已经在星期五完成了第二轮。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在夜色降临的时候,第三轮打了6个洞,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79位选手通过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淘汰线,可是本周的比赛不会设置54洞淘汰线,因为最后两轮分组将保持一致。帕特里克-瑞德在最后四个洞吞下3个柏忌,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

  自从10月1日总统杯举办完毕以来,瑞奇-福勒一直没有参赛,这中间他只参与了几场球叙。这是他第一次按照美巡赛的“阵容强度”规则参与比赛。该规则要求之前一年参赛数量少的球员必须打一场过去四年他没有打过的比赛。

  迄今为止,他没有后悔,也没有多少生疏感。

  “我非常开心,因为五个星期之中我没有打多少高尔夫,”瑞奇-福勒说,“上一周我在家的时候,打了唯一连续的两轮球。而其它的球都是分散开的。可是状态并没有离开,因此我期待在这里做到。你在这里很难不享受生活,因为这个地方你可以去沙滩放开手脚玩耍。”

  帕特里克-罗杰斯不想那么着急。

  在斯坦福大学读书期间,他是全美最顶尖的大学生球员,因此获得杰克-尼克劳斯奖。对于他而言,见到高中2011级的朋友们,比如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已经在美巡赛上取胜,不由得会沮丧。

  帕特里克-罗杰斯与贾斯汀-托马斯刚转职业的时候,曾经在南佛罗里达做室友。

  “坦率说,有时候真的很难受,因为我感觉别人有的球技我也有,我与别人一样努力,可是每个人有不同的人生历程,我不得不保持耐心,”帕特里克-罗杰斯说,“可我总觉得自己在这里能够赢得许多场比赛,我期待这个周末有好机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福勒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