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终于在美巡迎来美好一天 汲取汇丰赛教训

2017年11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打出66杆

  北京时间11月10日,张新军两个星期之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打出3个71杆,问题在于即便他打出第四个71杆,他也追赶不上贾斯汀-罗斯的步伐,后者打出低于标准杆14杆,最终于上海取胜。

  张新军没有打出第四个71杆,他第二轮打出77杆,最终获得并列第44名。

  一个星期之后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张新军又打出一个77杆,那导致他无法晋级。

  如果这个星期在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避免77杆,他应该不错。事实是,星期四,张新军在OHL精英赛上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美国领先者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4杆。

  张新军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弥补了前九洞的两个柏忌,打出个人在美巡赛的18洞最低杆。

  “在汇丰冠军赛上,我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我在击球的时候不够坚决,我的状态没有坚持到最后。接着上个星期在拉斯维加斯上,我打得不够好,”张新军在比赛OHL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说,“这个星期我做了一些调整,我能清晰看到自己的击球路线和进攻路线了。这是一轮好球。”

  这一轮的开局,张新军不能用“好”来形容。他在前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包括在一号洞吞下柏忌。那个洞他开球开歪了,导致不得不罚杆抛球。

  “在这座球场开球真的非常重要,”他提醒说变色龙球场真的让他想起了承办威巡赛2017年揭幕战的巴哈马场地,“两座场地的球道都像这么狭窄,如果你丢了球,你会遭受很重的惩罚,因此我已经习惯了。”

  张新军在第二洞抓到小鸟之后立即反弹了回来,而在四号洞丢杆之后,最后14个洞零失误,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我美好的一天真的从12号洞开始,我在那里抓到了一只小鸟。接着我在13号洞推入了一个老鹰长推,”抓到本赛季个人第一头老鹰的张新军说。

  整个一轮下来,张新军使用了26推,其中后九洞只有12推,全天10次一推。他没有一次遭遇三推。其中几个一推是因为他错过果岭果岭之后一切一推,而这种情况出现了7次。张新军对于自己开局第一轮的切推很满意。

  这是张新军第二次到访墨西哥。四月份的时候,他在威巡赛的墨西哥锦标赛上遭遇淘汰。

  窦泽成也参加了这一站比赛,他开局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有可能在新赛季四站美巡赛中遭遇第三站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